樂團魚丁糸,宣告明年二月攻進小巨蛋,還要重新復刻蘇打綠過去的經典專輯,今天(30日)也是他們和前經紀人林暐哲官司結束後首度露面,表示目前全心投入演唱會。

圖/TVBS
魚丁糸團員青峯:「就是大家以為,這是一個很浪漫的意思,其實沒有,這是我愛黏你。」

宣佈要辦演唱會,風格獨特的魚子糸,連票價都很有哏,這是他們睽違五年多,重返臺北小巨蛋。

魚丁糸團員青峯:「沒有把它落實成成品的一些,譬如說自己的單曲或者翻唱的曲目,這一次就會可以跟大家見面,我們這一次其實跟國外團隊合作,也是一個新的嘗試,這麼多年來就是這麼都沒跟大家見面,我覺得大家緊張的氣氛比較多。」

再加碼公佈,即將要推出蘇打綠的復刻專輯,再重唱經典歌曲,青峯也笑說可以讓團員順便「復健」。

圖/TVBS
魚丁糸團員青峯:「謝馨儀真的是前面滿有落淚的機會,剛開場就有機會,一直說她,結果是我大哭,重來!唱不下去。」

而歷經和恩師林煒哲官司,青峯調整心態全力投入演唱會。

圖/TVBS
魚丁糸團員青峯:「(發專輯有因為比較不好的事情),其實主要我們就是想練習自己,因為很多歌可能,這幾年都算有一點點小生疏,可以這樣講嗎?但是其實除了練習之外,因為其實這些作品真的是當初我們,真的很用心做出來的作品,這些事情都是滿正面的,而且在這個過程中得到滿多,其實我們都沒有覺得有紛擾了,我們現在很開心在準備演唱會,老觀眾一定會覺得說,哇!竟然是這樣子安排。」

青峯也透露,再度詮釋經典歌曲,一開始很沉重,還有點鼻酸,這回要以「魚丁糸」新人之姿,在小巨蛋亮相,對於票房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能再現秒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