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给男星李易,育有1子1女,为演艺圈模范夫妻之一,很久没演戏的她被发现在悬疑推理剧《华灯初上》中饰演女星林心如的姊姊,今(29)日还加码透露正在拍摄新戏,「想念我吗?」

更多新闻:宜兰12年广告正妹「本尊找到了」 网认证:在地女神

六月松口复出计划。(图/翻摄自蔡君茹*六月acebook)
六月27日才在FB预告有演出《华灯初上》,表示「猜猜我客串哪个角色?全面复出…还有客串其他大戏」,眼尖网友立刻发现演的是林心如的姊姊,惊喜的是,剧中演出日式酒店妈妈桑的林心如还留言笑说,「下一次该姊姊下海。」

更多新闻:严立婷深夜爆「又多新成员」公婆吓醒 尪:爸妈在等消息

六月松口复出计划。(图/翻摄自蔡君茹*六月acebook)
今日六月分享手拿剧本的照片提到「新戏拍摄中,这次不是客串了!想念我吗?」文中仅透露这次角色是高中生的妈妈,「消失的那五年,新戏终于演妈妈…上班贵妇下班跪妇」,此文一出后令粉丝十分兴奋,当中也有人猜测,「莫非是八点档新戏,好期待!」六月回说,「不是唷,讲了11年了,不会再拍八点档哦」,还有人问说,「老公不让妳演戏吗?」六月笑说,「他每天逼我去演戏,我想陪小孩。」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