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六月(蔡君茹)2011年嫁給男星李易,育有1子1女,為演藝圈模範夫妻之一,很久沒演戲的她被發現在懸疑推理劇《華燈初上》中飾演女星林心如的姊姊,今(29)日還加碼透露正在拍攝新戲,「想念我嗎?」

更多新聞:宜蘭12年廣告正妹「本尊找到了」 網認證:在地女神

六月鬆口復出計畫。(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acebook)
六月27日纔在FB預告有演出《華燈初上》,表示「猜猜我客串哪個角色?全面復出…還有客串其他大戲」,眼尖網友立刻發現演的是林心如的姊姊,驚喜的是,劇中演出日式酒店媽媽桑的林心如還留言笑說,「下一次該姊姊下海。」

更多新聞:嚴立婷深夜爆「又多新成員」公婆嚇醒 尪:爸媽在等消息

六月鬆口復出計畫。(圖/翻攝自蔡君茹*六月acebook)
今日六月分享手拿劇本的照片提到「新戲拍攝中,這次不是客串了!想念我嗎?」文中僅透露這次角色是高中生的媽媽,「消失的那五年,新戲終於演媽媽…上班貴婦下班跪婦」,此文一出後令粉絲十分興奮,當中也有人猜測,「莫非是八點檔新戲,好期待!」六月回說,「不是唷,講了11年了,不會再拍八點檔哦」,還有人問說,「老公不讓妳演戲嗎?」六月笑說,「他每天逼我去演戲,我想陪小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