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纪言恺、杨晴今(29)日带领新生代演员郑芯恩、冯容洁、孔令元、王禹舒、酒令,出席TVBS八点档大戏《机智校园生活》卡司记者会,在剧中帮助闺密周晓涵倒追宥胜的杨晴,现实生活也有类似经历,却害惨当事人,让她直呼:「不要找我帮忙追任何人!」

更多新闻:纪言恺家人重病「随时会走」 罕吐悲观心境:好像白活

杨晴、纪言恺首度合作。(图/TVBS)
杨晴在《女力报到》中饰演「最美排长」,近日拍摄将进入尾声,让她直呼:「4年的感情就要结束了心情很复杂。」这次在《机智校园生活》演出周晓涵的闺密,为了角色一次剪掉20公分长发,以俏丽短亮相,透露完全没有舍不得,非常喜欢短发造型。

更多新闻:梁佑南控制狂行径太超过!爱女方琦直接「不告而别」

JR、杨晴领军新生代演员郑芯恩、冯容洁、孔令元、王禹舒、酒令出席记者会。(图/TVBS)
剧中她为了帮周晓涵追求宥胜狂出鬼点子,岂料先前也有类似经验,「我有个好姐妹和喜欢的男生暧昧拉扯很久,然后我就看不下去,觉得她每天跟我讲这些非常的烦,然后我就把她手机拿来,直接传简讯给对方说:『你要不要以结婚为前题跟我交往?』然后对方就已读不回!他们就再也没有暧昧了。」

JR被考验体力、一手扛起杨晴。(图/TVBS)
因为这次经验,杨晴再也不敢介入朋友的感情事,笑说:「不要找我帮忙追任何人!」纪言恺透露自己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结果弄得自己夹在中间、立场尴尬,玩笑说:「我就自己定了一个目标,我人生再也不要跟情侣或夫妻档当好朋友。」让旁人笑亏:「现在还有朋友吗?」

《机智校园生活》今日的运动会中,TVBS也公布了《机智校园生活》新增合作平台,将与东森超视携手合作,TVBS八点档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东森超视首度开设九点档戏剧系列,强强联手、接力播出,让观众欢乐不间断。《机智校园生活》将于12/15起晚间20点于TVBS 42频道、21点于东森超视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