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紀言愷、楊晴今(29)日帶領新生代演員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王禹舒、酒令,出席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卡司記者會,在劇中幫助閨密周曉涵倒追宥勝的楊晴,現實生活也有類似經歷,卻害慘當事人,讓她直呼:「不要找我幫忙追任何人!」

更多新聞:紀言愷家人重病「隨時會走」 罕吐悲觀心境:好像白活

楊晴、紀言愷首度合作。(圖/TVBS)
楊晴在《女力報到》中飾演「最美排長」,近日拍攝將進入尾聲,讓她直呼:「4年的感情就要結束了心情很複雜。」這次在《機智校園生活》演出周曉涵的閨密,為了角色一次剪掉20公分長髮,以俏麗短亮相,透露完全沒有捨不得,非常喜歡短髮造型。

更多新聞:梁佑南控制狂行徑太超過!愛女方琦直接「不告而別」

JR、楊晴領軍新生代演員鄭芯恩、馮容潔、孔令元、王禹舒、酒令出席記者會。(圖/TVBS)
劇中她為了幫周曉涵追求宥勝狂出鬼點子,豈料先前也有類似經驗,「我有個好姐妹和喜歡的男生曖昧拉扯很久,然後我就看不下去,覺得她每天跟我講這些非常的煩,然後我就把她手機拿來,直接傳簡訊給對方說:『你要不要以結婚為前題跟我交往?』然後對方就已讀不回!他們就再也沒有曖昧了。」

JR被考驗體力、一手扛起楊晴。(圖/TVBS)
因為這次經驗,楊晴再也不敢介入朋友的感情事,笑說:「不要找我幫忙追任何人!」紀言愷透露自己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結果弄得自己夾在中間、立場尷尬,玩笑說:「我就自己定了一個目標,我人生再也不要跟情侶或夫妻檔當好朋友。」讓旁人笑虧:「現在還有朋友嗎?」

《機智校園生活》今日的運動會中,TVBS也公佈了《機智校園生活》新增合作平臺,將與東森超視攜手合作,TVBS八點檔黃金時段播出,這也是東森超視首度開設九點檔戲劇系列,強強聯手、接力播出,讓觀眾歡樂不間斷。《機智校園生活》將於12/15起晚間20點於TVBS 42頻道、21點於東森超視頻道播出,敬請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