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在最新的作品《华灯初上》身兼主演和总制作人,闺密好友Melody曾送食物探班支持,如今戏剧快播出了,林心如率领演员们一起到Melody的节目宣传,展现好姊妹交情。

图/TVBS
主持人Melody vs.演员林心如:「因为没有人要找我演妈妈桑,我真的很想要,妈妈桑就两个而已,我可以演旁边的小姐下一部,那个年代有流行ABC吗?口音可能不太搭。」

大喊要客串好友的下一步作品,Melody与林心如,从出道一路好到现在,终于在综艺节目上合体,展现她们满满姊妹情深。

图/TVBS
主持人Melodyvs.演员林心如:「她也有来探班带了很好吃的杏仁豆腐,还有米其林的刈包过来探班,她那个探班是大家要排队的,我还说我可不可以过来探班,她说今天不行,今天有人有订超级大的餐车。」

带美食探班是基本款,两人不仅会在疫情期间,开视讯隔空小酌,还会分享妈妈经互相请教厨艺。

主持人Melody:「心如的厨艺不得了,她这个疫情当中她变成大厨了,她以前都不会烧菜,她现在简直四菜一汤难不倒她。」

图/TVBS
林心如和Melody,过去拍戏认识当了15年好姊妹,宣传新作品,自然要到Melody节目作客,沈玉琳更自爆曾经到日式酒店消费过。

主持人沈玉琳:「条通型的日式酒店我去过,我去的第一次是谁带我去的你知道吗?谁,白云,爆料白云带我去的。」

演员谢琼煖vs.主持人沈玉琳:「我一定要选那个琼煖姐,比较有话聊啦,对对没有代沟,我们磁场比较比较合啦,有共同的回忆。」

沈玉琳的无厘头,也让演员们卸下紧张心情为节目增添笑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