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在最新的作品《華燈初上》身兼主演和總製作人,閨密好友Melody曾送食物探班支持,如今戲劇快播出了,林心如率領演員們一起到Melody的節目宣傳,展現好姊妹交情。

圖/TVBS
主持人Melody vs.演員林心如:「因為沒有人要找我演媽媽桑,我真的很想要,媽媽桑就兩個而已,我可以演旁邊的小姐下一部,那個年代有流行ABC嗎?口音可能不太搭。」

大喊要客串好友的下一步作品,Melody與林心如,從出道一路好到現在,終於在綜藝節目上合體,展現她們滿滿姊妹情深。

圖/TVBS
主持人Melodyvs.演員林心如:「她也有來探班帶了很好喫的杏仁豆腐,還有米其林的刈包過來探班,她那個探班是大家要排隊的,我還說我可不可以過來探班,她說今天不行,今天有人有訂超級大的餐車。」

帶美食探班是基本款,兩人不僅會在疫情期間,開視訊隔空小酌,還會分享媽媽經互相請教廚藝。

主持人Melody:「心如的廚藝不得了,她這個疫情當中她變成大廚了,她以前都不會燒菜,她現在簡直四菜一湯難不倒她。」

圖/TVBS
林心如和Melody,過去拍戲認識當了15年好姊妹,宣傳新作品,自然要到Melody節目作客,沈玉琳更自爆曾經到日式酒店消費過。

主持人沈玉琳:「條通型的日式酒店我去過,我去的第一次是誰帶我去的你知道嗎?誰,白雲,爆料白雲帶我去的。」

演員謝瓊煖vs.主持人沈玉琳:「我一定要選那個瓊煖姐,比較有話聊啦,對對沒有代溝,我們磁場比較比較合啦,有共同的回憶。」

沈玉琳的無釐頭,也讓演員們卸下緊張心情為節目增添笑點。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