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期发行全新实体单曲〈一路向前〉,通道行程满档的他,参加节目录影时霸气保护艺人小优,连续遭砸派3次,让小优内疚到对他下跪,场面一度失控。

更多新闻:女友嫌弃「脸都长这样了」管穿搭 纳豆拍照报备维系感情

 古曜威霸气帮小优挡砸派。(图/单纯梦想文创事业提供)
古曜威参加卫视中文台《欢乐智多星》,卯足全力参与游戏,岂料当他上场时,队友小优第一题就答错,让古曜威秒遭砸派、妆发全毁,够义气的他当场发下豪语:「反正都被砸了,那接下来2次砸派都砸我好了!」让小优免于妆发被毁的命运,暖男举动被主持人胡瓜直赞:「真男人!」
 
更多新闻:狂吵7年终离婚!欧弟「迁居破亿豪宅」惊见她出入自如

小优内疚到下跪道歉。(图/单纯梦想文创事业提供)
眼见古曜威被砸派,小优一度担心对方妆发会影响到下一个通告行程,直接奔向对方面前下跪道歉,让古曜威吓坏直喊:「没关系!只是我的脸有种好凉的感觉喔。」而当天也真的被砸了3次派,受到工作人员肯定说:「许多韩国明星,在参与游戏节目,也都是尽力且敬业的在玩,你这样很棒。」敬业态度让他工作行程一路排到明年2月。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