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歌手」古曜威近期發行全新實體單曲〈一路向前〉,通道行程滿檔的他,參加節目錄影時霸氣保護藝人小優,連續遭砸派3次,讓小優內疚到對他下跪,場面一度失控。

更多新聞:女友嫌棄「臉都長這樣了」管穿搭 納豆拍照報備維繫感情

 古曜威霸氣幫小優擋砸派。(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古曜威參加衛視中文臺《歡樂智多星》,卯足全力參與遊戲,豈料當他上場時,隊友小優第一題就答錯,讓古曜威秒遭砸派、妝髮全毀,夠義氣的他當場發下豪語:「反正都被砸了,那接下來2次砸派都砸我好了!」讓小優免於妝髮被毀的命運,暖男舉動被主持人胡瓜直讚:「真男人!」
 
更多新聞:狂吵7年終離婚!歐弟「遷居破億豪宅」驚見她出入自如

小優內疚到下跪道歉。(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眼見古曜威被砸派,小優一度擔心對方妝髮會影響到下一個通告行程,直接奔向對方面前下跪道歉,讓古曜威嚇壞直喊:「沒關係!只是我的臉有種好涼的感覺喔。」而當天也真的被砸了3次派,受到工作人員肯定說:「許多韓國明星,在參與遊戲節目,也都是盡力且敬業的在玩,你這樣很棒。」敬業態度讓他工作行程一路排到明年2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