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集团」吉他手刘修齐日前被警方搜出,车内藏有大麻烟油,遭移送法办,检方复讯后先行饬回,并等待验尿结果。今(17)日新闻爆发后,艺人谢和弦在脸书上发文力挺,强调「不管阴性、阳性你都是最棒的音乐人,并喊话支持大麻合法化」。

谢和弦曾两度呼麻遭警方逮捕。(图/TVBS)
歌手谢和弦先前曾两度呼麻遭警方逮捕,还被前妻Keanna大义灭亲举报,完成勒戒后,还曾喊话想当「反毒大使」。今(17)日「美秀集团」吉他手修齐爆出持毒事件后,身为过来人的他发文,「你是最棒的音乐人,车上有大麻油不是你的错,错的是台湾落后的法律」。同时也喊话,「支持大麻合法化,抽大麻的人,就跟抽烟喝酒吃槟榔一样,只是生活消遣」。

谢和弦发文力挺。(图/翻摄自谢和弦 脸书)
更多新闻:「美秀集团」吉他手车藏大麻烟油!遭逮竟拖粉丝下水

修齐持有大麻烟油的事件曝光后,同为美秀集团的成员们,目前都还未发出声明,回应表态。对此谢和弦还特别在贴文中标记乐团说,「其他团员思考一下,粉丝们帮忙挡一根也是正常的吧。不要搞什么声明稿退团,还是切割那一套,避免二次伤害喔」!

台湾独立乐团美秀集团。(图/翻摄自美秀集团 脸书)
更多新闻:小黄抛锚卡台1线高架!运将下车叩警 下1秒后车高速撞

「美秀集团」为台湾独立乐团,成军至今已有5年,因为音乐有著复古台味、加上摇滚和民谣,2016年因为《卷烟》一曲打响知名度,也引来大批粉丝支持。曾入围第30届金曲奖「最佳乐团、最佳新人、最佳装帧设计」奖项,虽未获奖,但仍是一大肯定,也奠定他们在台湾音乐圈的地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绝毒品,健康无价不容毒噬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