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秀集團」吉他手劉修齊日前被警方搜出,車內藏有大麻菸油,遭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先行飭回,並等待驗尿結果。今(17)日新聞爆發後,藝人謝和絃在臉書上發文力挺,強調「不管陰性、陽性你都是最棒的音樂人,並喊話支持大麻合法化」。

謝和絃曾兩度呼麻遭警方逮捕。(圖/TVBS)
歌手謝和絃先前曾兩度呼麻遭警方逮捕,還被前妻Keanna大義滅親舉報,完成勒戒後,還曾喊話想當「反毒大使」。今(17)日「美秀集團」吉他手修齊爆出持毒事件後,身為過來人的他發文,「你是最棒的音樂人,車上有大麻油不是你的錯,錯的是臺灣落後的法律」。同時也喊話,「支持大麻合法化,抽大麻的人,就跟抽菸喝酒喫檳榔一樣,只是生活消遣」。

謝和絃發文力挺。(圖/翻攝自謝和絃 臉書)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吉他手車藏大麻菸油!遭逮竟拖粉絲下水

修齊持有大麻煙油的事件曝光後,同為美秀集團的成員們,目前都還未發出聲明,回應表態。對此謝和絃還特別在貼文中標記樂團說,「其他團員思考一下,粉絲們幫忙擋一根也是正常的吧。不要搞什麼聲明稿退團,還是切割那一套,避免二次傷害喔」!

臺灣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圖/翻攝自美秀集團 臉書)
更多新聞:小黃拋錨卡臺1線高架!運將下車叩警 下1秒後車高速撞

「美秀集團」為臺灣獨立樂團,成軍至今已有5年,因為音樂有著復古臺味、加上搖滾和民謠,2016年因為《捲菸》一曲打響知名度,也引來大批粉絲支持。曾入圍第30屆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新人、最佳裝幀設計」獎項,雖未獲獎,但仍是一大肯定,也奠定他們在臺灣音樂圈的地位。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