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和昔日恩师林𬀩哲对簿公堂,日前林𬀩哲决定撤告,让两人诉讼画下句点,但「鱼丁糸」还是要争取「苏打绿」商标权。对于这些官司纠纷,带来的心烦意乱,「鱼丁糸」把心情写进最新专辑里,和过往曲风不同,传达更加豁达的人生观。

鱼丁糸《Sorry 青春》:「你会不会思念,那段岁月。」

乐团苏打绿以鱼丁糸之名,发行首张专辑,唱出淡淡忧伤与感慨,向青春道别也道谢,这次风格以第三人称视角,豁达的跟过去说再见。

鱼丁糸《我就奇怪》:「我就奇怪。」

睽违6年重新出发,这次曲风不走文青路线,有爱有恨大胆说出来。

鱼丁糸《在世界的尽头大声地说我恨你》:「太瞎啦啦啦啦啦啦,在世界的尽头大声地说我恨你

把负能量完整释放,青峰跟昔日恩师林𬀩哲,诉讼画句点后,首度聊到心境,也透露苏打绿名字,还在努力争取。

艺人青峰:「这六个人最大的不同,其实就是在2021年,这六个人的个性到底是什么,在经历过这么多东西之后,最能表达我们的,就是这张专辑想要说的方式,它真的是我们遇到事情的时候,我们是可以以第三人的角度,然后笑笑地看自己,我们不会沉溺在那个情绪的当下。」

笑说这次歌曲,很健康排毒,希望以负负得正,呈现鱼丁糸式疗愈,另外女神徐若瑄,新歌同样宣泄内心情绪。

徐若瑄《甩》:「啊哈,甩甩甩,不同世界又怎样,甩甩甩,甩掉所有恶习惯。」

呛辣暗黑动漫风格,喊话活出不同摇滚的姿态,洒脱豁达曲风,带给歌迷能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