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峯和昔日恩師林暐哲對簿公堂,日前林暐哲決定撤告,讓兩人訴訟畫下句點,但「魚丁糸」還是要爭取「蘇打綠」商標權。對於這些官司糾紛,帶來的心煩意亂,「魚丁糸」把心情寫進最新專輯裡,和過往曲風不同,傳達更加豁達的人生觀。

魚丁糸《Sorry 青春》:「你會不會思念,那段歲月。」

樂團蘇打綠以魚丁糸之名,發行首張專輯,唱出淡淡憂傷與感慨,向青春道別也道謝,這次風格以第三人稱視角,豁達的跟過去說再見。

魚丁糸《我就奇怪》:「我就奇怪。」

睽違6年重新出發,這次曲風不走文青路線,有愛有恨大膽說出來。

魚丁糸《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太瞎啦啦啦啦啦啦,在世界的盡頭大聲地說我恨你

把負能量完整釋放,青峯跟昔日恩師林暐哲,訴訟畫句點後,首度聊到心境,也透露蘇打綠名字,還在努力爭取。

藝人青峯:「這六個人最大的不同,其實就是在2021年,這六個人的個性到底是什麼,在經歷過這麼多東西之後,最能表達我們的,就是這張專輯想要說的方式,它真的是我們遇到事情的時候,我們是可以以第三人的角度,然後笑笑地看自己,我們不會沉溺在那個情緒的當下。」

笑說這次歌曲,很健康排毒,希望以負負得正,呈現魚丁糸式療癒,另外女神徐若瑄,新歌同樣宣洩內心情緒。

徐若瑄《甩》:「啊哈,甩甩甩,不同世界又怎樣,甩甩甩,甩掉所有惡習慣。」

嗆辣暗黑動漫風格,喊話活出不同搖滾的姿態,灑脫豁達曲風,帶給歌迷能量。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