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韩有著美声团体称号的「2AM」,在2015年陆续离开JYP娱乐,同时他们也强调「2AM」单身不解散,要粉丝们不用担心。目前全体成员都已完成兵役,队长赵权也在去(2020)年坦言「2AM」有计划全员回归,近日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新专辑已在最后筹备阶段。

2AM被誉为美声团体。(图/翻摄自2AM脸书)
「2AM」在2008年出道,团名就跟名称一般,希望歌迷能在深夜里,感受到最宁静的时刻。被称为美声团体的他们,在2015年陆续与JYP娱乐合约到期,除了赵权续约留下(目前也已离开JYP娱乐),任瑟雍、郑珍云、李昶旻三人则是为求多元发展便与其他家经纪公司签订合约。JYP娱乐表示「2AM」永远都不会解散,也不会招收新的团员,只要四人有意愿重组,便随时可以回归。

歌迷相当期待2AM回归。(图/翻摄自2AM脸书)
在最后一位成员郑珍云去年退伍后,就时常传出「2AM」将以完整体回归的传闻,但最后都无疾而终,近日,根据韩媒报导,「2AM」已早于8月完成新专辑的封面拍摄,正式回归的日期还在商讨中。消息一出,让死忠歌迷们相当激动,也期待这张暌违7年的新作品。
 

最HOT话题在这!想跟上时事,快点我加入TVBS新闻LINE好友!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