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有著美聲團體稱號的「2AM」,在2015年陸續離開JYP娛樂,同時他們也強調「2AM」單身不解散,要粉絲們不用擔心。目前全體成員都已完成兵役,隊長趙權也在去(2020)年坦言「2AM」有計畫全員回歸,近日更有知情人士爆料新專輯已在最後籌備階段。

2AM被譽為美聲團體。(圖/翻攝自2AM臉書)
「2AM」在2008年出道,團名就跟名稱一般,希望歌迷能在深夜裡,感受到最寧靜的時刻。被稱為美聲團體的他們,在2015年陸續與JYP娛樂合約到期,除了趙權續約留下(目前也已離開JYP娛樂),任瑟雍、鄭珍雲、李昶旻三人則是為求多元發展便與其他家經紀公司簽訂合約。JYP娛樂表示「2AM」永遠都不會解散,也不會招收新的團員,只要四人有意願重組,便隨時可以回歸。

歌迷相當期待2AM回歸。(圖/翻攝自2AM臉書)
在最後一位成員鄭珍雲去年退伍後,就時常傳出「2AM」將以完整體回歸的傳聞,但最後都無疾而終,近日,根據韓媒報導,「2AM」已早於8月完成新專輯的封面拍攝,正式回歸的日期還在商討中。消息一出,讓死忠歌迷們相當激動,也期待這張暌違7年的新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