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劭华逝世后,众多星友不舍,纷纷哀悼,男星曾敬骅在电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与龙劭华饰演父子,虽然2人对戏不多,但与他合作后深深感受他的表演能量,而今(15)日曾敬骅也在IG贴出与他的合照,写下:「初次见面的笑容,谢谢你!」。

更多新闻:才与龙劭华通电话 苗可丽泪揭最后图腾:是个玩笑吗?

曾敬骅发文哀悼「爸爸」龙劭华。(图/翻摄自曾敬骅IG)
《刻在》电影中有幕龙劭华杀到学校追打曾敬骅的戏,充满爆发力的演技也让一旁的陈昊森受到了震撼教育,虽然画面短暂却让两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闻:与龙劭华同年获奖!贾静雯泪晒「黑白照」:龙哥你好帅

杨祐宁发限时动态哀悼龙劭华。(图/取自杨祐宁IG)
杨祐宁曾与龙劭华在电影中有精彩的对手戏。(图/取自杨祐宁IG)
此外,与龙劭华在电影《复身犯》有对手戏的杨祐宁也在IG不舍悼念:「你一身潇洒,再让我拥抱一次吧,晚安,走好。」并晒出与龙劭华在片场的逗趣短片写道:「最让人不舍的是你的可爱」。
 

→紧抓话题热点,与你讨论全球大小事!点我追踪【TVBS Twitter
 

→挤出小时间,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线啰,一起挤看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