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逝世後,眾多星友不捨,紛紛哀悼,男星曾敬驊在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與龍劭華飾演父子,雖然2人對戲不多,但與他合作後深深感受他的表演能量,而今(15)日曾敬驊也在IG貼出與他的合照,寫下:「初次見面的笑容,謝謝你!」。

更多新聞:才與龍劭華通電話 苗可麗淚揭最後圖騰:是個玩笑嗎?

曾敬驊發文哀悼「爸爸」龍劭華。(圖/翻攝自曾敬驊IG)
《刻在》電影中有幕龍劭華殺到學校追打曾敬驊的戲,充滿爆發力的演技也讓一旁的陳昊森受到了震撼教育,雖然畫面短暫卻讓兩人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與龍劭華同年獲獎!賈靜雯淚曬「黑白照」:龍哥你好帥

楊祐寧發限時動態哀悼龍劭華。(圖/取自楊祐寧IG)
楊祐寧曾與龍劭華在電影中有精彩的對手戲。(圖/取自楊祐寧IG)
此外,與龍劭華在電影《複身犯》有對手戲的楊祐寧也在IG不捨悼念:「你一身瀟灑,再讓我擁抱一次吧,晚安,走好。」並曬出與龍劭華在片場的逗趣短片寫道:「最讓人不捨的是你的可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