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动画《魔物猎人:公会传奇》介绍,NPC 猎人艾登的成长之路,8 月 12 日上线

内容目录
1 《魔物猎人:公会传奇》介绍
1.1 《魔物猎人:公会传奇》预告
1.2 《魔物猎人:公会传奇》剧情提要
2 《魔物猎人:公会传奇》碎碎念

《魔物猎人:公会传奇》介绍

在介绍《魔物猎人:公会传奇》前先介绍卡普空与《魔物猎人》的历史,卡普空制作的第一部《魔物猎人》电玩在 2004 年首度登上 PlayStation 2,自此后《魔物猎人》系列在全球累积了爆炸性的人气,全系列狩猎动作游戏总计已卖出 7,200 万套(统计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人人都爱上在美丽自然场景中合作狩猎怪物的新游戏玩法。系列最新作《魔物猎人:崛起》于 2021 年 3 月 2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发行,而角色扮演游戏《魔物猎人物语2 ~破灭之翼~》则于 7 月 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与 PC 上同步推出。接下来,这个广受欢迎的系列电玩更将在 Netflix 脱胎换骨,以动画电影的形式和观众见面。《魔物猎人:公会传奇》则是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于 Netflix 上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