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動畫《魔物獵人:公會傳奇》介紹,NPC 獵人艾登的成長之路,8 月 12 日上線

內容目錄
1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介紹
1.1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預告
1.2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劇情提要
2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碎碎念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介紹

在介紹《魔物獵人:公會傳奇》前先介紹卡普空與《魔物獵人》的歷史,卡普空製作的第一部《魔物獵人》電玩在 2004 年首度登上 PlayStation 2,自此後《魔物獵人》系列在全球累積了爆炸性的人氣,全系列狩獵動作遊戲總計已賣出 7,200 萬套(統計至 2021 年 3 月 31 日),人人都愛上在美麗自然場景中合作狩獵怪物的新遊戲玩法。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崛起》於 2021 年 3 月 26 日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發行,而角色扮演遊戲《魔物獵人物語2 ~破滅之翼~》則於 7 月 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與 PC 上同步推出。接下來,這個廣受歡迎的系列電玩更將在 Netflix 脫胎換骨,以動畫電影的形式和觀眾見面。《魔物獵人:公會傳奇》則是在 2021 年 8 月 12 日於 Netflix 上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