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电影好看的,但是我比较喜欢,励志,喜剧的电影,推荐一下,谢谢,好心人。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新春特别篇01这个臭男人!钟文的视频 · 1608 播放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新春特别篇02一起学习,一起成为父母钟文的视频 · 1013 播放

大鱼、白日梦想家,看完会觉得被治愈了~


《白日梦想家》这部电影挺不错的,既励志又幽默.


1、《阿甘正传》

这部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先天残疾,智商只有75的孩子阿甘的成长故事,即使这样,阿甘凭著自己的努力和好运气成为了橄榄球星、越战英雄,甚至亿万富翁。他不断奋斗,最终创造了人生的传奇故事。

2、《肖申克的救赎》

一场谋杀案使得银行家Andy蒙冤入狱,被判无期徒刑,送入肖申克监狱。在监狱里,他目睹了狱中黑暗、腐败、以及人性泯灭,最后在一个电闪雷鸣、风雨交加的夜晚,一场长达19年的自我救赎爆发,凭借一丝不苟的本性和对希望的坚守,Andy成功越狱,重获自由。

3、《当幸福来敲门》

克里斯?迦纳(威尔·史密斯 Will Smith 饰)用尽全部积蓄买下了高科技治疗仪,到处向医院推销,可是价格高昂,接受的人不多。就算他多努力都无法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给妻儿,妻子(桑迪·牛顿 Thandie Newton 饰)最终选择离开家。从此他带著儿子克里斯托夫(贾登·史密斯 Jaden Smith 饰)相依为命。克里斯好不容易争取回来一个股票投资公司实习的机会,就算没有报酬,成功机会只有百分之五,他仍努力奋斗,儿子是他的力量。他看尽白眼,与儿子躲在地铁站里的公共厕所里,住在教堂的收容所里…… 他坚信,幸福明天就会来临。

4、《风雨哈佛路》

丽斯出生在美国的贫民窟里,从小就开始承受著家庭的千疮百孔,母亲酗酒吸毒,并且患有了精神分裂症。在15岁时母亲死于艾滋病。父亲进入收容所。贫穷的丽斯需要出去乞讨,和一些朋友流浪在城市的角落,生活的苦难似乎无穷无尽。随著慢慢成长,丽斯知道,只有读书成才方能改变自身命运,走出泥潭般的现况。她用最真诚的态度感动了高中的校长,争取到了读书的机会。然后,丽斯在漫漫的求学路上开始了征程。她一边打工一边上学,用两年时间学完了高中四年的课程。她尝试申请各类奖学金,只有纽约时报的全额奖学金才能让她念完大学,于是她努力并申请到了这份奖学金。影片的最后,她迈著自信的脚步走进了哈佛的学堂。贫困并没有止住丽兹前进的决心,在她的人生里面,勇往直前的奋斗是永恒主题。


喜剧的话《三傻大闹宝莱坞》,这部电影我觉得不错,开头的时候可能会有一点枯燥,并且不知所谓,但是你耐一耐性子,等一等,你就会发现这是一部极其精彩,且剧情连贯的剧。

男主出场以后才可以说电影的开始,但是电影故事汇流排还是男主的朋友为什么寻找男主,以及一直和男主对著干的同学。

其中有趣的一点我还记得。

他的女朋友因为他的离开,最后苦苦等了很久,那个拜金男一直被女主的父亲看重,女主只好和拜金男举行婚礼,但是男主的朋友在婚礼上又通过了男主的手段,把拜金男的本质彻底暴露出来,女主毅然决然的也搭上了车,去寻找男主。上了车以后女主问:「你们知道他在哪吗?」

「额,不太确定。」

「What?!!!

「额,还有一点很重要我们要告诉你。」

「?」

「就是我们也不知道他(男主的名字,我给忘了)有没有结婚?」

说完还很无辜的看了一眼女主。

我想女主当时一定是几乎崩溃的,并且极其呆滞。


《海蒂与爷爷》

1、画面美:电影取景是阿尔卑斯山和德国境内。其中大部分都是自然景色,没有任何人工堆砌的假景,阿尔卑斯山的美景让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一眼望去就视野开阔、心旷神怡。每一帧都可以截屏做屏保。

2、海蒂童真美。在大山深处释放天性的海蒂,不受教条约束,爷爷给予他亲情,和彼得彼此给予友情,每天与羊群作伴,眺望翱翔的雄鹰,在干草堆里尽情打滚,日子无忧无虑。小孩子眼里的世界,不是什么物质可以取代的,真情实意就是最好。

3、台词很激励人。奶奶是这个片子里面最睿智的人。她能够因材施教引导海蒂去学习识字;她告诉海蒂去坚持自己想做的事情。


1.银河补习班

2.缝纫机乐队

3.我和我的家乡

4.如果你看完以上三部,觉得还可以,那我再推荐后续的…


励志的电影通常都会有哭点的哦。

我按语种推荐几部吧: "Groundhog Day土拨鼠之日","Hindi Medium起跑线","我是路人甲","我要成名",还有韩国的"luck key幸运钥匙"


《陈翔六点半之铁头无敌》,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陈翔六点半系列电影也不错,移步原答案:

好事Double:2020年年底的电影有没有比较推荐的呢??

www.zhihu.com图标

我再补几个符合大众口味的喜剧励志电影:

美国《疯狂动物城》


心灵奇旅。


真爱至上


题主可以看看《光猪六壮士》呀,简单来说就是一帮高矮胖瘦的失业中年男如何一脱到底的


当幸福来敲门

十二公民

穿普拉达的女王


美国电影大鱼


《洛奇》1----6


三傻大闹宝莱坞


喜剧之王


《许愿神龙》


爆裂鼓手


三傻大闹宝莱坞、阿甘正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