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讨厌自己总是被分分钟气炸,我转策划了,然后发现工作嘛总是要被气炸的,嗯,都差不多。好像有点答非所问,哈哈哈~


气炸...就昨天的事情吧,带著公司设计师去某地政府机关量尺寸之类的,就遇到地位比较高的一条疯狗,像我们平时遇到的大人物哪一个不是温文尔雅、谈吐非凡,遇到他,就跟遇到一条狗乱咬人的疯狗一样......咋说呢,如果这个是自己的业务,早就让他滚了


改改改,改完用最初的第一稿。

大大大,字要大,图片要大。

要黑色,五彩斑斓的黑。

今晚加班~



随著入行时间的增加,所有事情都见怪不怪了。

说下最新的两个

某新一线城市会展中心全三十多个洗手间改造,要求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稿要求三天,初稿便要求平面改造图、动线示意图、效果展示图、新风系统示意图、水池结构大样图等等。整个团队轮流作业,我三天三夜没合眼交稿,电子稿一份,A3相纸图稿五份。甲方上会提出修改意见,反复修改、细化两轮,项目暂停。一年后再次启动,又提出意见,修改一轮,宣布我们稿件落选,原因是设计的太好了,没有时间施工……

某买手服装店,单店年销售额2千万上下,品牌升级改造,我们做全案,包括整套VI和终端设计及各种发布会、庆典活动等。LOGO陆续出了近二十稿,由公司众多设计师独立完成。上会述案进行了四次,甲方每次都能找到各种稀奇古怪的理由,第一次是过于艺术、小众;第二次是不够大牌,需要轻奢感;第三次是不够灵动、过于简单、辨识度不强,需要攻击性、朋克风;最新的一次,也就是昨天上午得到的反馈是是不够空灵、抽象、中西结合。别怀疑我们也很矛盾,我们也很焦虑,会间她给了我们很多参考,有国画画师美工作室、有抽象艺术展、有清明上河图、有禅意生活、有极简样机、有米兰的设计师给她做的毫无美感的案例,对了,还有木村拓哉……现在我比较释然,不对她进行解析了,也不对所有信息进行解读了,让设计师独立随心做吧,不考虑艺术传承、行业特征、消费人群定位、品牌整体调性了。

都是朋友的朋友,谈不上纯工作对待,也不怕白嫖,情分还是有的,这次合作不了,还有下次。


简单明了,改图,改图,改图,加班改图


甲:我就想要五彩斑斓的黑,改,给我改改改,然后最后,好,我们用第一稿吧,如果你没有保存第一稿,你就完蛋了....如果分分钟气炸!


加班!


甲方太把自己当回事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