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双鱼女朋友已经分手4天了,原因是自己没有给她足够安全感和我爸对她的反对,对我失望了。

分手后这几天都有联系,也有打电话,但她说还接我电话回我消息的原因是因为怕我来找她做出过激的行为,我们交流中她也表示对我没爱情了,我们之间不可能再成为恋人,不要我在她身上浪费时间,要我好好工作,以后找个更好的女孩之类的话。

我也找了她妈妈交流,她妈妈说她和我谈恋爱是抱著结婚的目标去的,她妈妈也表示只要她女儿愿意她也没意见。

她朋友告诉我,她之前和其它几个前男友分手的时候都是老死不相往来的那种,她朋友和我分析说她分手的状态就是那种撕逼的状态。她朋友也会帮我关注她的情感状态(如果她和别人在一起了,我会立马放弃,因为我有道德原则,绝对不挖墙脚)她朋友顺便也会帮我探探她的口风。然后她自己之前也和我说过她前男友的事,不过都是些很难听的话。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分过几次手,但是最多过了一天她就找我复合了。但是这次是分手的时候我的情绪太过激把她吓到了(因为她总说我不在乎她,我就想用过激的情绪告诉她我很在乎她)没想到物极必反了。

然后我也知道最近有个男生再追她,昨天我问她喜不喜欢,她和我说不能说。(这个男生在我们没分手前几周就在追她了) 她和我谈恋爱的时候,也有人追她,但是我相信她,所以我从来没有反对过她和那些人交流。但是我还是有疑问就是我们现在分手了,她喜不喜欢那个男生为什么不能说?

有没有双鱼座的朋友或者情感大师能告诉我,我这样的挽回复合几率有多大。

下面图片就是我的复合计划和我们之间的聊天记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