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个人感觉很干很干 不丝滑

3ce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质地也很好 颜色更好看


chili干到起皮掉皮,怀疑人生。


Chili是哑光的,你嘴唇干的话涂不好看的

涂之前多喝水,把嘴唇养润了就好啦


都可以。

白皮不挑肤色,喜欢哪个色号就买买买好了。

价格也都不是很好,让自己心情好就好。


建议你先看哪个色号适合你先,如果全部适合,个人建议买一支,挑贵的。


蟹邀

学生党当然是考虑平价啊!!!

我会推荐3ce,现在女王节活动性价比也高,推荐3ce的turpe(是这么拼吧),挺百搭的,speak up(应该是这个)也是个蛮漂亮的枣红色,不过白皮基本上涂啥都好看!质地属于丝绒的,但是后续会有点拔干,要提前涂唇膏打底。

mac的口红买过好几只热门色,结果买来买去就是避开了chili...不太了解这个色号是什么质地,如果100左右入就也还好。

唇部较干推荐曼秀雷敦新出那个空气唇膏(听说是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资生堂那个药妆唇膏(我一般晚上厚涂),安的玫瑰花园的唇膏也可以(就是椰子油天一冷就会冻住)(现在有活动可以买一送一),还有就是曼秀雷敦那个蜂蜜唇膏(用完两只用到不想用了)。这是我买了十几只贵价平价国产日系欧美系唇膏得到的性价比高的几个唇膏,涂了不拔干,活动价基本都在30-50左右,也没有很贵。

其实答主可以试试colorkey,虽然广告铺天盖地,但是我薅羊毛时候20?入了一只小黑镜705,便宜好用性价比高,不比那些大牌差(使用感甚至比我的香奈儿还好...导致我一度觉得香奈儿买的很后悔)。

再推荐答主一个平价好用的国产唇釉,into you的唇泥。虽然包装普通,但是那种质地真的绝了!!色号偏欧美系一点,可以考虑试试马利联名的小罐子装的新色,一红一橘一豆沙,我买的豆沙色,很百搭很日常也显白,质地真的超级棒!!!而且包装也很好看,就是被包装抓住了才入的,发现很值!


姐妹 你可以试试柔雾小辣椒(就是那个泫雅色)

和chili很像但是没有chili干~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买3ce。首先呢,你唇部比较干,chili就比较干,那你用之前就要做好保湿工作,但是唇釉对唇部状态友好一点。再就是,chili颜色感觉比较适合秋冬一些,买两支3ce可以选一个秋冬的颜色再选一个春夏的颜色,在有限条件下两支不比一支香吗哈哈。


这两个牌子都相对比较干,尤其mac,建议不如考虑ysl,比较润


要是我我会买chili,感觉3ce更挑唇部状态一点,如果唇部状态不佳的时候3ce不太好涂


唇部干就不要买chili啦


chili超级干


mac是出了名的干,3ce吧,推荐一个评价牌子Romand的果汁唇釉不错


宝贝,白皮不适合chili噢

如果要买Mac的话建议see sheer

也足够滋润

我觉得学生党有一两只Mac就足够了

毕竟偶尔得撑个场面

如果有Mac的话就去买3ce叭

没有的话可以买只Mac

但是大牌口红不建议买太多噢

(千万不要听其他评论买3ce的taupe

我是冷白皮,其实白皮最不适合红棕色,建

议试试蜜桃色)


肯定3ce啊,白皮买口红很好买的,唇部干的话可以晚上睡觉之前做一下唇部护理,养嘟嘟唇


可以买mac尤雾弹的chili,很好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