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i個人感覺很乾很乾 不絲滑

3ce性價比還是很高的 質地也很好 顏色更好看


chili幹到起皮掉皮,懷疑人生。


Chili是啞光的,你嘴脣乾的話塗不好看的

塗之前多喝水,把嘴脣養潤了就好啦


都可以。

白皮不挑膚色,喜歡哪個色號就買買買好了。

價格也都不是很好,讓自己心情好就好。


建議你先看哪個色號適合你先,如果全部適合,個人建議買一支,挑貴的。


蟹邀

學生黨當然是考慮平價啊!!!

我會推薦3ce,現在女王節活動性價比也高,推薦3ce的turpe(是這麼拼吧),挺百搭的,speak up(應該是這個)也是個蠻漂亮的棗紅色,不過白皮基本上塗啥都好看!質地屬於絲絨的,但是後續會有點拔幹,要提前塗脣膏打底。

mac的口紅買過好幾隻熱門色,結果買來買去就是避開了chili...不太瞭解這個色號是什麼質地,如果100左右入就也還好。

脣部較幹推薦曼秀雷敦新出那個空氣脣膏(聽說是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資生堂那個葯妝脣膏(我一般晚上厚塗),安的玫瑰花園的脣膏也可以(就是椰子油天一冷就會凍住)(現在有活動可以買一送一),還有就是曼秀雷敦那個蜂蜜脣膏(用完兩隻用到不想用了)。這是我買了十幾隻貴價平價國產日系歐美系脣膏得到的性價比高的幾個脣膏,塗了不拔幹,活動價基本都在30-50左右,也沒有很貴。

其實答主可以試試colorkey,雖然廣告鋪天蓋地,但是我薅羊毛時候20?入了一隻小黑鏡705,便宜好用性價比高,不比那些大牌差(使用感甚至比我的香奈兒還好...導致我一度覺得香奈兒買的很後悔)。

再推薦答主一個平價好用的國產脣釉,into you的脣泥。雖然包裝普通,但是那種質地真的絕了!!色號偏歐美系一點,可以考慮試試馬利聯名的小罐子裝的新色,一紅一橘一豆沙,我買的豆沙色,很百搭很日常也顯白,質地真的超級棒!!!而且包裝也很好看,就是被包裝抓住了才入的,發現很值!


姐妹 你可以試試柔霧小辣椒(就是那個泫雅色)

和chili很像但是沒有chili幹~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買3ce。首先呢,你脣部比較幹,chili就比較幹,那你用之前就要做好保濕工作,但是脣釉對脣部狀態友好一點。再就是,chili顏色感覺比較適合秋冬一些,買兩支3ce可以選一個秋冬的顏色再選一個春夏的顏色,在有限條件下兩支不比一支香嗎哈哈。


這兩個牌子都相對比較幹,尤其mac,建議不如考慮ysl,比較潤


要是我我會買chili,感覺3ce更挑脣部狀態一點,如果脣部狀態不佳的時候3ce不太好塗


脣部幹就不要買chili啦


chili超級幹


mac是出了名的幹,3ce吧,推薦一個評價牌子Romand的果汁脣釉不錯


寶貝,白皮不適合chili噢

如果要買Mac的話建議see sheer

也足夠滋潤

我覺得學生黨有一兩隻Mac就足夠了

畢竟偶爾得撐個場面

如果有Mac的話就去買3ce叭

沒有的話可以買只Mac

但是大牌口紅不建議買太多噢

(千萬不要聽其他評論買3ce的taupe

我是冷白皮,其實白皮最不適合紅棕色,建

議試試蜜桃色)


肯定3ce啊,白皮買口紅很好買的,脣部乾的話可以晚上睡覺之前做一下脣部護理,養嘟嘟脣


可以買mac尤霧彈的chili,很好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