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送的口红好像颜色都不是特别合适,妈妈很白,四十五岁但圆脸显年轻。求各位仙女推荐一下牌子和色号!谢谢大家(*°?°)=3


来一个我首推:香奈儿细管216

好吧它和雅诗兰黛应该一个色系,但是这个豆沙非常嫩非常自然,通勤必备,质地非常滋润但是不油,是水润润的,唯一要看的一点就是它非常润天气太热的话当心化掉。

还有一个是植村秀171

这个颜色还挺火的,可能大家一看到它就不觉得是「送妈妈的」,但是我妈涂这个颜色好好看,很提气色,也挺自然,我妈是黄皮。还有这根是亚光,质地很舒服。

再来一个需要根据肤色考虑的吧,香奈儿炫光系列56

这根是个奶茶色,我个人超喜欢,也是我妈涂会好看的颜色,但是需要答主根据肤色考虑,这根也是滋润的,质地涂在嘴上很舒服,但是不喜欢的会嫌它太润有点油(但是细管不会!它水润!)

以上,答主根据实际情况做做功课选择啊!!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雅诗兰黛420或者枫叶色(杨幂色),Mac brick—o—la


我又要拿出我推了一百遍的雅诗兰黛420

温柔豆沙色,符合大部分母亲们的审美

我问过我的母亲,她说不喜欢太红,太张扬的,唇色挺深的,喜欢偏紫调的

在某书上有人给妈妈试色过420,觉得还蛮温柔的,就买的这个

其实也不一定非是这一只,但豆沙色一般是不会出错的

当然如果阿姨很年轻,也可以做一些其他的选择。我妈妈今年49了,比较喜欢素净一点的

我从别的app找了几张妈妈试色图,看一下

感觉只要不是非常正红或者橘调特别重,问题就不大


皮肤很白的话,可以考虑TF的黑管08号色,车厘子色,适合白皮肤的,颜色也适合妈妈辈。


雅诗兰黛420,温柔豆沙色,素颜也可以,今天刚入,208大洋


真的没有别的选择吗 这个家里有 谢谢大家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