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明确拒绝过了,他没有什么让我喜欢向往欣赏的,而且我还想认真学习不能谈恋爱。可是他每星期都会送我很好喝的奶茶,过节日也会送我礼物,我该怎么做?


在于现在,还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如果你对他没有心意,那就最好不要收人家任何礼物,因为你收了的话,人家会认为你在心里或许有点接受他了,如果你喜欢他的话,有想法和他在一起,你就可以收他的礼物,你们两个也可以互换礼物


泻药,不应该


不应该,因为这样等于再给对方希望,如果你一点都不喜欢,一定别收,因为那是一种伤害,如果你犹豫,也别收,等真的确定自己的心意,要么彻底拒绝,要么在一起,口红还不是节日就会有的嘛


不会


不该


这要看你是不是喜欢他了。

如果你喜欢并且有意向答应他,想让他多追几天省的他不珍惜,收下是可以的。

如果压根没想答应人家,还是不要收了,给人家希望又不回应,我个人感觉还挺作孽的。


不应该,会让人抓住话柄,不喜欢就不要给人家留有念想了,不道德。


不想发展的就算了吧


收礼物与否只看送礼物的时候你喜不喜欢他,和是否拒绝过没有关系。

如果仍然没感觉就不应该给别人希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