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那么快,太快了会误人子弟。

教练教练是一个需要理论基础和大量实践经验的工作,你还是稳扎稳打吧。


现职游泳教练。

如果持双证:救生证,游泳指导员证的话

暑假可以找泳池做助教,跟教练学几期教学。

以蛙泳为例子,从划手、蹬脚,划手呼吸配合,到整体划手蹬脚配合循序渐进的教学,助教做两期左右,可以尝试和泳池方面提出接私教班,建议一对一或者一对二,多了你应付不来。

建议接小朋友的班。

每次说完话之后尝试站在学员(小朋友)的角度,在脑海里复述自己刚才说过的内容,看看能不能理解,比如有时候小朋友游泳往下沉,你不能一直说不要潜下去、不要沉下去。

他也不想沉,但是他不知道为什么沉,不知道怎样才能浮起来,你正确的做法是:告诉他们为什么会沉,怎么做才不会沉(一般沉下去都是气吸得不够,蛙泳时眼睛没有看池底,即抬头了,手没有夹紧耳朵贴在水面下而是指向前下方,蹬脚没力或者动作不标准前进不了,划手动作太快幅度太小浮不起来等,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最重要的是耐心。


可以考虑找专业的游泳教练培训学院,穆祥雄作为当年的世界蛙王,曾连续三次打破世界纪录,更是改变了国际游泳规则。这样一位传奇人物,他现在开办了一个游泳学院。学院内任教教练全都是奥运冠军级别的教练。名师出高徒。有个老师带著你,会省很多事的。

https://u.wechat.com/EL6nf6WhjRxsrUgFRyQAImA (二维码自动识别)


找一个好的师傅多带你,可以少走弯路


先把救生员证考了,再把速度提到100m自由泳蛙泳混合2分钟内就行了


比常人更多的努力 使劲钻研 先考初级救生员教员吧


每天1万米!


考个救生员+教练证 双证就可以上岗了。系统的学习下,更加全面,找我报名优惠多多


游泳教练培训机构或者自己努力学习


先去干几年救生员,如何口才没问题的话可以当助教


别害人


一般让游泳教练带一遍就会了,再去考个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