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必要换原装,原装369元,小6手机才多少钱,再说大容量比原装续航还长,为什么要换原装?我同事换的大容量翔王电池才百来块,续航比原装多三分之一左右,也可能不到三分之一。


不一定非要换原装电池的,看个人的需求了。我换的就是品胜的苹果手机电池,用了一个月感觉和原装电池没什么差别,价格比原装电池还便宜好多,品胜的苹果手机电池价格大都在100-150元之间,感觉性价比远远高于原装电池。


先说一说这个原装电池的问题,除了官方售后,市面上基本除了官方售后,没有一家是真正的原装电池了。而iPhone6作为手机钉子户,著实没有必要去售后花好几百块钱去换原装电池。可以在换屏哥换一个品质好一点的,才100块钱。质量我使用过,还有180天质保期。有需要可以试一试。

发布于 2020-06-0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wufeiokwufeiok买电池去iPhone-battery.com?

%E4%B9%B0%E7%94%B5%E6%B1%A0%E5%8E%BBiPhone-battery.com


买电池去iPhone-battery.com?

%E4%B9%B0%E7%94%B5%E6%B1%A0%E5%8E%BBiPhone-battery.com


有些是比原装的好的,完全靠运气,如果觉得信不过,那还是买原装的吧。


没必要,但也别随意买杂牌的。

苹果原装德赛电池质量不好,损耗很快


谢邀!没用过苹果 ,不过你既然要换电池不如买一个国产机试试,也很不错的


一分钱一分货,ip如果还想用一年以上的话建议换原装的。至少品质有保障!!!


我前天刚给自己的苹果6换完电池,在淘宝拍的,有拆装教程挺简单的,不一定原装吧


没必要 国产的用起来差不多 苹果的原装电池用2年也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