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坚持到去年换了第一块电池,现在又到60%几了,还有必要再更换电池吗?


不是吧,你换的是什么电池,一年就电池健康度60%了?不要换假冒伪劣产品,手机除了电池,没有任何问题的话,可以换,换个质量比较好的电池吗,我去年我的IP 7 换的CameronSino电池,很好用呢,一年多了,没有任何问题


当然有必要,手机没有其他问题的话,只是续航不行的话花几百块钱换个电池还是很划算,毕竟现在用也不会卡顿。所以该换电池就换电池


6s作为性能爆炸的一代,如今依然值得换电池,可购买品牌电池自行更换,100元吧。

6s实际性能完爆同期安卓机,更是吊打iphone6,实际体验甚至不输iphone7。原因是a9牙膏挤爆了,以及首次引入的nvme协议快闪记忆体,外加ram相对6翻倍。


换的假电池吧,我前年换的现在还是100%,iPhone6


刚换了原装电池,359元,欣旺达生产。日常使用除了微信、钉钉,还有网易、知乎、各类购物软体、支付软体,感觉6sp完全满足使用需求了。看视频更多用ipad,偶尔手痒玩游戏用xbox。现在换了原装电池基本回到一天一冲,挺好的。


如果认为接下来使用没什么问题,就有必要,如果觉著该换新机了就没啥必要了,除非要拿这个当备用机


不是吧,电池健康用了一年就百分之60啦?

不建议换电池了,换个新手机吧,6sp布局的卡吗?


如果想换手机 就没必要 没钱就买一块电池 6sp的电池不是怎么贵,网上买一块 在线下去安装不需要多少钱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