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伙想赚钱想疯了么?还稳压晶元,他以前是修电冰箱的么?


去换电池,遇到差不多的问题:

拆开一看,电池漏液(这问题蛮严重的),他说可能是漏电造成漏液就先给我换了电池,然后说检测一下里面稳压晶元和一个不知是啥的,之后去房间里面一趟出来就说我稳压晶元有问题。本人电子专业,先想到的是1.稳压晶元字面意思就是用来维持电压稳定的,但是手机的插头已经有一个220V转5V的功能了,出来还是直流电不太需要稳压;2.就算稳压晶元有问题低电压的时候影响比较小,高电压的时候造成电池过冲,会影响使用寿命但可以尽量少冲,不冲满,基本也不会有问题.

因此决定先来个拖字诀就说快月底了,没钱了信用卡花呗什么的也没额度,等月初再来弄。这维修人员也精明,直接就说单换稳压晶元的话价格要6百多,让我好好考虑而且如果因此造成电池漏电他不负责…听到这话我就犹豫了一下,不过想想短期使用问题应该不大,还是一口咬定,没钱!打算回家再弄清楚。

网上找了i6的内部设计组成http://m.sohu.com/a/190084125_664780

里面是没有稳压晶元的,造成漏电问题的晶元也都会附带其他的问题,如果你手机功能正常,一般也不会有问题。

综上这是一个诈骗行为,希望下一个你遇到此类问题能够躲开


iphone变压稳压晶元是有,但是一般地方没能力换也没必要换

这种晶元挂了,充电都是问题

SO,很大可能骗人


应该是,我给我的几部iPhone都换过电池,没听说稳压晶元啥的。


苹果手机用了两年多电池容量78%,考虑换个电池,经过京东和官方对比,决定换个靠谱,于是某度苹果售后,各大平台都推送214换电池的广告,我也相信了是苹果正规售后,打了其电话预约了第二天去换电池,当换了电池后给我检测,说我电池漏液把电压模块腐蚀坏了,还让我摸了摸有点温温的,不换会造成主板烧掉,我说不换,那态度到最后走时候除了让我付款其他一句话没说,态度很冷,我左思右想感觉有猫腻,回家就联系苹果官网,最后告诉我说这家不是正规授权的,我又打原来预约的电话,表明了问结果,最后告诉我说是第三方的,心里想说我擦,态度好不好无所谓了,现在我就担心两点,第一给我换的有logo苹果的电池是不是原装的,第二给我检测后会不会把我的电压模块给故意搞坏,现在是没事,具体情况还待后续验证。

衷心的提醒一下苹果客户,需要维修就到官方授权店,而不一定是某度排行第一的。如若不去授权店那么就随便在街上找个维修店就好,切勿高兴了半天以为捡到了便宜,最后却是个坑。


100%骗人的,不用怀疑。

两个月前Xmas 屏幕碎了,屏幕拆下来拿了一个小的正方体跟我说控制电流的烧掉了,还给我对比了下新的,我就换了。

今天我朋友的11por换电池又来了这家店,还是之前那个人,他没认出我来。也是一样的套路,价格高了三倍这次要八百,我就拉著我朋友不让他换。

看了其他回答,这应该是这个行业内的一个套路了。


换电池时说要换别的全部是骗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