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寸小薄,如3032扭扣电池,或较之更小更薄;容量大到几万毫安或更高。当然这是在更安全的前提下,这会影响到手机的哪方面的发展?


手机摆脱了电池限制,将会迎来飞跃

首先,重量会轻了很多,保守认为可能会轻到100g左右

小屏手机电量不崩

人们换机欲望降低,865配上几万毫安,几年不换没问题

充电宝厂商大概率会倒闭很多,充电器厂商会受大影响,题主说的几万毫安,日常使用4—5天不是梦,5天充一次电真好

充电速度将大大增快,120W,150W,200W以上


你这个问题可以换一下。如果人都想过得好一些,比如生活富裕些压力小一些,这对社会会有什么影响?

这种把愿望作为假设的设想还算是设想?

现在不就是在向那个方向努力么?只是走在半路而已。你知道早期的智能手机电池什么情况么?

乡下人。我考虑的是这些柴火够不够水烧开,而不应该寻思如果烧火会不会把水烧开。


实际上毫无影响,这种电池已经有了,但由于制造成本太高,完全不符合市场需求,一个产品要进入市场,在产品满足所有用户需求的条件下,成本不能太高,用户不会因为手机重量轻几十克就多付给你一万美金,目前,一块手机用全固态电池成本高达一万美金,而一块普通手机电池只要几十元人民币,石墨烯电池也是同样情况,成本太高,而广告吹嘘已商业化应用的电动车石墨烯电池,就是虚假商业广告。


小到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大到迈入新的数码世界对人类社会产生极大的影响和发展


轻薄吧

我觉得好的手机在于手感,可握持,比如 iPhone6s

太大太厚的手机反而成了生活的累赘


手机将完全取代电脑,成为人类的智能中心


手机变成危险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