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究竟是什么原因。为什么很多手机4/5千价位的手机感觉很尴尬,就是比上有阉割,比下有感觉亏,究竟是什么原因,还是我根本没找到我需要的?


这个价位iPhone11非常不错我自己用的就是A13处理器非常牛逼拍照超级好看打游戏也非常快续航也可以而且苹果生态真的不错iOS系统用久了也不会卡


堆料不够足,感觉还不够强,体验还拉不满但是比起两千多的手机价格已经翻倍了,感觉再加点钱能体验各家最好的旗舰,少花点也没少多少功能,确实这个价位的手机有点尴尬。但是每个人的需求不同,四五千的也能满足人的基本需求,花费也不是过大,咬咬牙可能也能接受,所以还是有存在的需求和意义。只能说是看个人需求了吧。


考虑45千的手机肯定不是钱多的没地方花。那既然这样还不如买个三千左右的,省下来的钱加内存或者干其他事不香吗。

这两个价位的手机处理器和不会有啥区别。一般主要区别在曲屏,相机,无线充电上。而且相机也不是说三千左右的就不行,而是没有那么强罢了。

去华米ov的体验店试试手感。总有一款适合你。


尴尬都是个人的感觉,用适合自己的手机就行了


一分钱买一分货,五分钱买三分货,十分钱买五分货。


因为缺少卖点。

手机涨价了,这个价位刚好放的是次旗舰,什么都比真超大杯旗舰差一点,而且旗舰突出的卖点也会进行阉割。

总之次旗舰一般都是卖点不突出,短板不明显的水桶机

在往下看3000~4000,就到了redmi,iqoo,realme的顶配次旗舰或者低配旗舰竞争的价位段了。

配置上拉不开差距,没有突出的卖点,给人感觉就是不值这个价。


就看你是怎么想了。自己用的合适就行。这个也可以这么问:为什么感觉5000到6000价位的手机很尴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4000到5000还比上不足??

那我这三千的真抬不起头了。


这就是厂家的高明之处


答案其实就在问题里,把「为什么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改成「为什么比?」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有这种感觉非常正常!这就像你挑男人,打算挑有钱的,还是有颜的!两个都想要,就得加钱!

4000-5000具有性价比的手机非常少,可以说华为承担了4000元以上的手机!我估计你也是在p40里想了很久,又觉得买不到高配而苦恼吧!

我推荐你几个4000左右的手机,买高配就能上4000了,你看一下!

目前我比较推荐以下几款,双十二还有活动,合适的只要三千多!

oppo ace 2

这也是我推荐的一款,比Reno系列的性价比高不少。骁龙865,四摄摄像头,挖孔屏。双十一降了600多,也就是3200多,双十二应该也不会差太多,买8+256或8+128都是不错的选择。

oppo的摄像技术还不错,防抖也不错,说实话,在安卓手机里,拍摄技术就是华为,oppp,vivo,其他的都得往后站,华为主要是焦距能到50x,其实就一般来说是和ov差不多的,但是价格却贵了一倍,这时候你说ov贵,就真的不地道了!

一加8t

骁龙865+四摄,12+256也只有3700元,是3000-4000价位里最香的一款。如果你的预算能在4000左右,这款就是我最推荐的!

很多小伙伴对于一加手机只闻其名,但没有染指过,一加的卖点在于纯净的系统,几乎什么没有,不冗杂,手动安装你想装的app,因此速度也非常快。从摄像角度来说,的确不如华为,但也对得起高端机的定位了。而且和自己比,一加8t比一加8pro的性价比高。

iQOO 5

iqoo系列更强调体验感,例如这款iQOO5,性价比远没有前面三款高,而且是三摄,但是它突出细节,就拿三摄来说,每个摄像头都是实打实的,而且其他配置几乎没有挑剔性,除了快充稍微有一点不足,和1+8t来说不分上下。

华为mate30

虽然是去年机,可是mate30今年的性价比却凸显出来,为了给mate 30pro,p40让路。而且和p40很多参数是相同的,如果钱不想花到头儿,就买这款,能省400元左右。

总结:如果你想买4000以上,华为肯定是首选,但买不来高配。这个价位来说荣耀,小米都不如华为,4000+的确能凸显华为的优势,因此像oppo,一加的市场策略也是很清楚,高端机主打在4000以下。

我是搞机圈忠实的一员?关注我,带你飞


买iphone,绝对错不了


其实这个价位手机 作为主力机完全可以,没必要盲目攀比


手机是一个工具,如果是需要炫耀,就往贵买,如果是有具体点的使用,真的可以选择三星的s20,差不对这个价位就能满足到你,而且很出色的显示


自己喜欢就好,没有必要和别人比较。自己用著舒服就好了呀。


4000到5000,加点钱能上ipone,但是安卓的生态又比较尴尬,低一点。又因为配置比较好,这是最尴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