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荣耀的区别基本就在外观,至于小米嘛……710的CPU确实也比不上打了gpu turbo的970,不过华为神(qi)级(pian)优(gu)化(ke)把emmc优化成ufs了解一下?

要我选的话我肯定选小米8se,虽然有抄袭苹果的嫌疑……不过至少不用担心会被坑(我就是这么一个快乐的miboyˉ\_(ツ)_/ˉ)


三款荣耀机其实都差不多。小米不推荐。

三款机子处理器都一样。只不过荣耀10多了个8GB运行内存版。

比较推荐荣耀V10

多提醒一句 荣耀10的用户体验并不好


谢邀,咱们先从CPU入手华为的两款均为麒麟970 米8se为骁龙710 麒麟970在华为里属于高端CPU ,搭配970的我用过p20Pro和v10两款机子用著感觉海星。无明显卡顿,毕竟是高端CPU。荣耀play定位是游戏机。GPU著重优化过,但是据各方测评看来.....不是很理想。10和v10的区别就是一个刘海屏一个收弧全面屏再来两者摄像头有所区别所以选择时要考虑清楚。

下面再来看搭载骁龙710的米8se。我到现在也没有搞清楚骁龙的7系CPU定位在哪里。说实话,让7系夹在6系和8系之间很危险。但是从现在来看7系过于强大,已经盖过了被打磨成金子的660。710作为今年新款CPU性能仅次于845(其实差那一两万跑分用户体验差别不大)说完CPU我著重说一下MIUI10。整体给我赶紧就是惊艳。国内没有优化比MIUI更好的了(不接受Flyme更好的说法,MIUI基于安卓开发Flyme基于MIUI开发)。不知道有没有人跟我一样用不惯华为的操作系统。再者,华为全系不支持微信指纹支付,据说今年九月将开通。

故8se play v10(因为play有GPU优化的加持)

在你这个价位我想再推荐几款手机,小米6x 小米max3 和即将发布的魅族16。

说到这里我觉得有必要声明一下。本人自用MI8

我不是黑华为黑麒麟。事实也是麒麟干不过骁龙。但是我为国家有自主晶元骄傲。我只是作为一个消费者的视角来考虑产品使用舒适度。如果有一天骁龙不对中国供货或者麒麟超越了骁龙我会毫不迟疑的选择麒麟。不矛盾,不接受反驳,谢谢。


当然是荣耀10啦 ,首先这三款荣耀手机的CPU要强于小米8se,小米8se用的是emmc5.1快闪记忆体

建议10,或者新出的not10,10的外观比较出众,主要看你需要给谁买


前置指纹,后置指纹,电池大小,外观手感,都是个人喜好。

米系产品不在考虑范围内,只买品控好售后好的产品,手机只选择苹果OV华为荣耀,宁愿多花点钱买个省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