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苹果6充不了电了,如果现在去换原装电池,我的手机重量还是一样的吗?会不会变重?


基本上都是一样的,不排除有大容量电池,但是很少,很多人会觉得手机重量变化,基本上是心理作用


基本是一样的,重也不会重太多的,毕竟手机里面可以装电池的空间就只有那么大。之前我给自己的iPhone 6换了一个加大容量的,并没有感觉有变重。不过我换的并不是原装的,而是第三方的电池 。现在还在用,感觉和原则的并没有多大区别。


不一样啊,每一代的苹果手机的电池型号跟重量,电池容量都是不一样的。因为每一块电池都有各自的晶元。其他厂家的如果不是原装的,他都会不能用。


谢邀

相信偌大的苹果公司的锂电池技术也在更新,正常讲同一代苹果的电池质量和电池的容量一般是成正比的

续航和重量之间我选续航,毕竟那么几克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


苹果手机,不同型号,电池的重量和电池容量是有差别的。

仿苹果电池,重量和容量也不尽相同。有些仿品,容量比原装电池还要大,而且待机时间更长,更耐用,被称为超容电池。

以上。


当然不是,手机大小不同电池也不同,不同代的手机电池也基本不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