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买了个充电宝,买的时候图片是输出1.0A,到手发现输出2.0A,这个会对苹果叉电池有损伤吗?


不会,充电线路自动限制。如果输出多少,就能有多大的充电电流,无线快充早就没有问题了


答案是不会。

这个标定值应该是额定输出最大值(以小厂的揍性,也可能根本就是瞎标的!)

实际上Iphone在外源电流输入的时候(不论是通过适配器,还是充电宝)是可以实现限流控制的。具体的实现方法,就是侦测USB数据线上的电平组合,有500ma或1000ma输入的档位,但不会更大。这也是ipad充电器充iphone既不会充爆也不会充的更快的原因。


建议用原装充电器来给手机充电,充电宝什么的用来应急可以,不要长期使用
不会。

2A是最大输出。实际上不会有这么大。


输出2A指的是最大输出电流


非专业知识,说错勿怪。

电流储存到手机电池前,会经过充电线路适配的。

所以只要是安全电压和安全电流,充电线路能稳压限流通过,就没什么问题。

至于题主说的对电池有损伤,只能说一句反复充放电对电池都有损伤。

所以题主是考虑换一个可以换电池的手机,还是在电池性能下降前换新手机呢?


没事儿,充电电路会限制电流输入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