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是经典的碳酸饮料,但是糖分有点太高了,也太甜了,加三分之一的水差不多,但是这样香味也被稀释了,也不太好喝。在现在提倡降糖的时候,为什么可口可乐不推出低糖版。虽然有零度和健怡,可是调味剂的味道和糖是不一样的,至少我觉得不好喝。可口可乐含糖量达到了10%,百事可乐11%,然而维他柠檬茶只有4%不到。为什么可乐不推出低糖版呢?我觉得它完全可以把糖比例降低三分之一。单纯就是因为没有市场吗?


年轻人见识少了吧

真有一种介于有糖与无糖之间的可乐,叫cola life

含糖量好像少了50%, 口味就像是两种可乐的混合体,不过zero才是真爱。

记得第一次喝0度还是20不到的少年,我直接吐了,这是人喝的东西?

现在已经是个大叔了,满糖可乐都吞不下去,0度才是可乐该有的味道


你买一瓶正常的,再买一瓶零糖的,倒在一起喝不就好了


饮料糖含量尤其是碳酸饮料这种开了就基本很快喝完的东西。

糖降到3%什么概念。

500mL一瓶的话你依然用掉了建议单日游离糖摄入的60%。

真关注糖摄入的人还是会选择无糖版。

不关注的人无所谓更偏好传统版。

你的降糖版对后者无所谓对前者依然不欢迎。

另外嫌无糖的甜味不对可以尝试冷藏。冷藏下阿斯巴甜复配的甜味剂更接近蔗糖或糖浆的味道


我们给你点鸳鸯锅已经很给面子了,你还想要微辣?


可口可乐现在已经推了无糖版了……如果再有低糖版会诱导社会关注重视可乐它就是一瓶糖水的事实……

为什么现在无糖没有打败原版,一,现在无糖贵一些,二,无糖味道和原来不一样,有些人不接受,三,代糖没那么好。

如果再有低糖版,估计顾客的心历路程:

可乐为什么有低糖版?

因为要控制游离糖摄入?

控制游离糖摄入的重要性?

天啊,500ml可乐有那么多糖。

无糖版怎么样?

代糖危害未知?

算了,我不喝了还不行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