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建议吃胶原蛋白肽,而不是胶原蛋白。两者分子量不同,效果也很不同。

2.建议25岁以上开始。有生长痛的小朋友也可以吃纯的胶原蛋白肽。

3.建议食用纯的,效果比饮品类的好。就像超市里卖的纯牛奶营养肯定比牛奶类饮品的营养好。


二十岁之后都可以


谢邀,一般来说基本没什么年龄限制,8岁以上的小朋友喝基本都没啥问题。

不过不太建议喝饮品、口服液之类的胶原蛋白产品,因为这类产品相对而言价格高、含量低、而且添加剂问题严重,激素和糖分的含有可能性更高。

如果是想要补充胶原蛋白的话,建议还是服用胶原蛋白粉产品比较好,选择成分简单但是胶原蛋白含量高,最好添加了VC成分的产品,可以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吸收和合成。

(不过有很多商家并不会完全表明产品成分表,其实这样子的做法就是心虚的表现了,所以注意要看一下完整的成分表)


25岁以后 女人的胶原流失直线上升

建议尽快补充


25岁以上就建议补充了


最好不要口服液,有添加剂


一般来说25岁开始就开始不产生双蛋白了,所以开始补,很多人都在20岁就开始了,所以你选好产品来补就好了,需要长期的吃才有效果,因为你是一直在流失的,所以不补充的话只能是持续衰老。我自己目前有在喝双蛋白饮品,还不错可以推荐给你


不如睡好觉多运动,少操心


女人25岁以后胶原蛋白会不断流失 流失速度不断提高 到30岁流失速度最高

补充胶原蛋白口服液 但其分子太大 吸收率不高 而且容易被胃酸消化破坏

维他命c可降低胶原蛋白流失的速度

因此可在23-25岁努力补充维他命c,配合胶原蛋白口服液


胶原蛋白这个是人体的必须品 其实孕妇老人小孩都能喝 只不过依照年龄剂量不一样 小孩子蛋白质挺丰富的 也就没必要喝 无论什么食品还是保健品 都不能过量食用


25岁之后人体会大量流失胶原蛋白,20岁以上的女生就可以喝起来了推荐张韶涵同款yamii抗糖,好喝平价效果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