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中国学生占比13% 是斯坦福美国国际吧,全校3000多个学生,13%是390多个,中国学生被分配到K-12年级,而且每个年级还有很多班级,基本一个班中国学生就很少了。一般好一些的国际学校都是保持多元化环境的,斯坦福就是这样的学校。全校有70多个国家的学生。

我前阵子刚去完斯坦福,里面没怎么见到中国学生,跟不要说中国学生扎堆了。


谢邀,不太了解新加坡,但是中国人口摆在这,以泰国的国际学校为例来看,你说的新加坡的这个国际学校比例已经很小了,我曾见过泰国某国际学校中国孩子超过学生总数的50%以上,甚至去年听说某一国际学校高中一个班十几个人全是中国孩子。当然也有一些学校会严格遵守规定,哪怕班级某个国籍凑不齐人数,也不会让其他国籍的孩子入学。


这个比例基本趋于饱和,下一阶段就是提高中国学生的质量,有可能入学考试难度上升。


在新加坡,例如:加拿大国际、莱仕国际、中国学生占比算是比较高的,分别达到15%和13%。加拿大和美国籍的学生分别能占到20%和50% 。国际学校都比较注重多元文化交流,会对各个国家的招生比例进行限制,以保持学校的国际文化氛围。


谢邀,在新加坡其实算多的,我之前有在GESS,德国国际学校,只见到过两个中国人,其中一个还是中德混血。所以13%还蛮多的,不过还是比国内的国际学校要好的


不知道你是怎么测算出来的,这是不可否认,新加坡很多国际学校有不少中国孩子。

我所知道的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几乎每个班都有一些中国孩子,有的一个班还有好几个。中学部还有专门的languageA的文学课程,全是中国人的孩子。

去年下半年HK很多人中途转去新加坡读书的,我老师所任教的学校就有不少HK的学生,新加坡国际学校的氛围还是很不错的。老师待遇好,学生生源也广。


13%不算少,属于中国人比例比较多的国际学校。不过看你怎么看待这个事情。有的家长不喜欢中国孩子多的地方,容易扎堆且对英语学习没什么好处。有些家长很喜欢,因为觉得有老乡在比较放心。既然去了国际学校,还是尽量多结交各国朋友吧。


新加坡辅仁国际学校,教职工学生98%中国人算不算多?


这你应该问新加坡人


没美国多,我去的百分之15是华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