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5月份提交申请的,到现在快一年了还没消息。一般用时多久能够下来?一年?还是两年?


看个人条件和运气的,有的快,有的慢。见过最长的9年也还没批,最快的一年就批了。如果要申请的话,注意提高自身条件是关键。


这个很难说... 有些人的3个月就批下来了,有些人可能等了一年半才批(我的大约八、九个月批)。会不会是自身条件问题呢?个人认为主要还是看审核的人员及一点点运气


收入高的,贡献大的,或者是高精尖行业的就会好一些。简单说要不有本事,要不有钱。另外全家都在的会更好,年龄不要太大。我也打算今年申请看看。祝你好运~~


等估计都要半年吧

综合条件+运气。一般来新加坡比较久,本地教育制度学习多年(小学,初中,高中,大学,poly等),就业公司行业前景不错,工资高。就会相对比较快。见过最快的3个月,最慢的14个月。

祝好运!


看个人条件,我是9个月,我朋友同年同学校毕业4个月。我俩条件几乎是一摸一样的,有时候也看运气,条件好的自然会比较快,如果不确定,可以打给移民局问一下


18年七月申请的 还在pending


2014年申请的pr7个月下来,公民3个月,我妈pr被拒了6,7次,公民一次过,但是等了两年半。我女朋友一家零几年申请的pr,除了他爸爸,其他人甚至都没来过新加坡都申请到了。

另外多给ica发电邮,比如你买了房子,加薪,之类的事情要快点告诉他们,你不告诉他们的话他们不会查的,他们会根据你去年5月提交的条件来审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