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真的有很多不友好的人对此我不想说啥……我没有热脸贴冷屁股主要是别人发来一句我喜欢你就算是对方是不知道什么意思发来的,出于礼貌也要回复我也喜欢你的吧……而且我当时很惊讶以为是中国人,那些不友好的评论我只想呵呵,我初学韩语还是一个小白,我也在努力自学请不要一上来就说我还是好好学英语不要给中国人丢脸之类的……我两年后要去韩国读书所以这是必修课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在开学之前自学一些不用在学校学的那么辛苦,所以有什么不对的欢迎韩语大神指出,但不要冷嘲热讽我谢谢(手动微笑)


讲真的 看到你这个发的韩语 我都不想多浪费时间。

翻译机出来的吧?


说的就跟中国人喜欢和韩国人聊天一样,看见韩国人就烦


韩国人对中国的感情是复杂的。

对于中国他们掺杂著鄙视 害怕 羡慕和敌对。

他们的印象中中国人很穷 但是在韩国的中国人很多都是土豪。 对于中国他们国家这个国家没他们发达 但是他们几千年被中国控制的历史令他们恐惧。

看到中国高科技发展在挤压韩国的市场、他们一边认为中国这种国家不可能掌握高科技,一边却编著各种各样的视频,告诉中国的高科技必须马上完蛋,靠著这种东西来自,慰。

韩国是一边倒靠向美国的,因为韩国的体量永远是附庸国。 因为历史上对中国的恐惧,他们选择当美国小弟。

夹杂著对gcd偏见,对落后中国的偏见,对几千年被奴役历史的害怕,对朝鲜战争的恐惧。甚至是民族和种族的优越感以及面对中国的发展害怕他们被抢走饭碗,害怕他们几十年不要命的拼搏才换来的高收入国家因此滑落。

因为如此复杂的情绪,他们总是重复著中国崩溃论来欺骗自己。

当然现实不会因为他们的情绪而改变,中国就依然这么坚定的一步步发展著。


不请自来

我看了一下聊天记录喷了一屏幕。

我是朝鲜族我来说一下为什么好了。

首先韩国的语言(韩语)中分为半语和敬语。

而国内目前敬语已经在开始慢慢的淡化。

韩国人对陌生人说话的时候都是首先使用敬语,单确认了朋友关系和年龄后才会开始使用半语(非敬语)。

很多刚开始学习韩语的同学会在觉得自己跟韩国人沟通没有问题的时候,开始试著和韩国人沟通。往往这部分学生都还没有开始接触半语(非敬语)和敬语。

所以很多韩国人or中国的朝鲜族人会不喜欢。

给人的感觉就像我还没有跟你很熟,但是你已经在开始称呼我的小名(乳名)。

而往往因为上述原因很多韩国人会认为中国人没有礼貌。

如果哪一天一个外国人在网上突然和你说「狗子,我刚开始学中文」的时候我想你也不会再想继续下去了。

将心比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