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算微胖吧,我同学也有这样的,我觉得看起来还行啊,真的不要给自己怎么大压力,如果对自己不满意,可以减一点。


微胖甚至很瘦,这个要看体脂

160 110我看见过很多姑娘

有的看起来微微胖有的就很瘦

因为这就是健身的结果咯 所以如果你160 110觉得自己肉肉的话就尝试周六野帕梅拉这样的视频,坚持练下去,找准核心,可能几个月后体重不变但是整个人看起来更精神更纤细。相信我!

但是还是放心,160 110绝对不胖!不要为了别人尤其是臭男人而失去信心,我们最棒!


我觉得就正常身材。

不要被那些公众号软文洗脑了,再瘦的妹子都有身材焦虑,没必要的,一味纠结自己胖不胖很痛苦。

如果真的想变瘦,你可以试著减肥一段时间,反正我是发现好累好痛苦,我还是做一个幸福的胖美女吧~


没什么概念。

人的感官上的胖瘦有很多因素影响,同一身高体重下骨骼身形气质穿著等等的不同给人的感觉不同。

不如放个相片或者视频看下?


胖不胖自己心里没点数嘛?


微胖吧 1

我168 110我 身型大 看著可壮了


按标准有点,不过也要看身材的总体匀称程度。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说微胖,是安慰人的话。


为什么最近老是收到问自己胖不胖的问题

首先胖不胖单看体重不太看的出来 要看体脂率 再者 胖不胖要你自己说了算 不要活在别人的眼光里 觉得胖就管著点嘴 多迈腿 自己开心就好 这个世界那么大 总有人喜欢你也总有人不喜欢你 不管怎么样 自己开心就好 别人的意见是从别人的角度从别人的立场提出的 你应该听从你内心的想法 应该怎么做

(勿喷)谢谢!


我162 现在106 身边一直有人说我胖,经常的,我妈也说 我心态有点端不住了


微胖吧~很好的~


这个其实你自己照镜子也可以看出来的吧,我觉得这个身高110斤就有点胖了,但也不会很严重,可以靠穿衣服遮住


看骨架叭。骨架小的可能不太胖 骨架大点的可能就会显得比较壮,肩宽很致命。


标准美女或者美男子。刚刚好。


健康最重要啦


微胖吧,看你具体维度了,腰臀比啊啥的


如果按标准来算的话是有一点点,但是你这种应该是属于可爱而已啊。如果真的有困扰的话,你可以尝试一下运动塑形。如果你觉得不影响你的生活的话,其实你是不必要管的。


微胖微胖有点肉肉,看起来可能会有点壮


谢邀,这个算微胖吧


正好,健康状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