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儿八经的进化论里边并没有进化vs退化的区别。任何生物只要还在繁衍,就会不停进化。


有科学依据证明,人类如果产生变异,可能会进化。

南亚班加岛上的居民为了从深海获取更多的食物,他们长期生活在海上,他们的脾比一般人大50%,提高氧合10%,一般人只能闭气30秒,他们能憋气15分钟。所以他们潜水能力更强。

人类上所有哺乳动物中唯一能分解牛奶变成糖原的动物,历史上,人类成熟后就缺乏这个能力,这得益于5000~10000年前的基因突变,并遗传下来,现在95%的北欧人拥有这个突变基因。但仍然还有很多人乳糖不耐受。

南非部分地区约有一半的妇女感染艾滋病,某些人发病时间很长,有些人甚至不发病,对艾滋病毒具有很强的抵抗性。研究发现她们的HLA-B27基因发生了突变,一般人却不具备,莫非人类经过淘汰也让该基因突变的人存活下来?

白种人的蓝眼睛是由大约6000年前的某个人的基因突变而遗传下来的。

人的记忆到底是什么呢?那些虚无缥缈的情景是以DNA还是以RNA抑或蛋白质形式在保存大脑里?

近来有研究显示,人类在进化的过程中大约有40~80%的病毒序列被整合到人类的DNA中。其中400百万年前的感染人类的病毒RNA或许与记忆有关。这个病毒的RNA成功整合到人类大脑中,其中的可以小片段在大脑内形成的Arc基因保持著自己的序列,类似于病毒一样用外壳把自己包裹起来,在神经的突触间相互传递。

科学家发现这个基因如果缺失人就容易患失忆症、老年痴呆,实验动物甚至无法回忆24小时前发生的事情。

或许远古的病毒就是我们记忆的基础。

所以任何基因的突变或许就是人类持续进化的基础,当然有些突变导致了疾病或癌症,生命就意味著消亡,现代医疗只是在尽力挽救而已!


现代的进化论认为生物在演化,不谈生物在进化或退化。

这显然不对。

未来的进化论,应该有进化或退化的概念的。

经过完善的进化论,即画面进化论就区分生物是在退化还是进化。

人类目前应该是在退化,而且暂时看不到人类会有进化的趋势


退化同时也是另一个纬度的进化


实际上所谓进化和退化都是相对的,叫演化更为合适。

比如哺乳类的祖先「退化」掉了部分肋骨,「进化」出了一个灵活的腰。表面上来看我们身上的部件少了,可以说是退化;然而这种退化是有益的,因为有了这样一个灵活的腰哺乳动物在运动能力方面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正是这样的结构使得哺乳动物在奔跑时可以上下摆动身体,将力量像弹簧一样储存在脊椎里,也因此诞生了陆地上最快的动物——猎豹。

回到人类身上,不管人类的身体发生怎样的变化,只要能更适应环境就是成功的演化,也可以说是「进化」;如果因为环境必须放弃身体的某些功能,那便是成功的「退化」了。


基因突变时刻都在发生,只不过大都是隐性(隔代或几代后显现)的。

人类进化是正向的,因为大脑是人类身体的核心器官,「没有脑子"或像动物一样(自私)只有生存意识的人不能称作人;大脑不断进化,身体其它机能退化是一种平衡……有一天,人会变成一个有巨大脑袋的肉球,不再开运动会和参加劳动,你信不?


根据进化的定义,它来自对变异的定向筛选。

你敢对人类定向筛选,你会受到法律制裁,或者无非也是暂时可以躲过制裁。对人类来说,只要不给名字不作为一同生活生产的成员,这只猴子那只猴子,这只鸡那只鸡,是没啥区别的,但人就不一样了。

另外,人类的基因进化到这个阶段,也已经基本在自己身上消灭了自然选择了。接下来是社会级别的进化了,也就是模因在变异并接受定向筛选。


一、如果进化论成立,那么世界上绝对不应该只有人类一种智慧生物。二、如果生物物种可以变异,那么世界上生物怎么各归其类。

如果人类产生变异,那么世界上将不再有人类。所以进化退化无从说起。

人是神工智能是神创造的智能机器,所以无法变异。

人由父母所生继承著父母的血脉、基因和生命体征。虽然生出来就是一个智能机器,但是人类却至今还是不认识自己。

因为从来都没有人见过神,所以人类对神的认识模棱两可糊哩糊涂。把人说成神工智能更是遭到全人类的抵制。不过,人类的的确确是神工智能。因为人类在骨子里潜藏著无限的聪明智慧和能力,样貌保持著神的形象和样式。只要有正确知识的引领,人类必然会爆发出神一样的作为。所以人类就是神就是上帝,不过人类成为神的前题是全人类必须成为一个有灵的活人。这是神的提示,需要人抛弃狂妄自大自以为是自私自利。

这是一个既容易又艰难的任务。如果人类觉醒,明白了人各自为政互为仇敌互相谋害屠杀坑蒙拐骗结果只能是自害己命。人生在世短短几十年,不论你做了什么得到什么结果也是一场空。赤条条来赤条条去什么也没带来什么也带不去。白白遭受一辈子的忙碌,机关算尽,结果除了给别人制造苦难羞辱就是自己的忧愁烦恼。

上帝早就告诉人类,人类是神的儿女。神的儿女就要上爱神下爱人以爱为根本。人与人要互为肢体相互联络成为一体,不论人多人少人都要真诚的彼此相爱,切实用各人所有的聪明智慧和能力互相服务。这样就能在人们各尽所能的前提下各取所需,让人们充分享受做人的乐趣。

现在的人类正在面对错误知识的引领挣扎在互为仇敌造就的生活漩涡中。一方面是发明创造带来的繁荣华丽,另一方面是分配不公带来的贫富差距。这是一条走不通的路,走不了几步历史就会重演。

人生最怕的就是走错路和无路可走。而这二个正是今天的人必然遇见。有人说知识改变命运,又说上学就能收获知识。可是大学毕业了找工作却成了大海捞针。说话的人不承担任何责任,听话的人自作自受。什么才是人生正确的道路呢?

人是神工智能,人类有大好前程。别被人忽悠胡思乱想,虚假虚空虚无虚幻只是害死人不尝命。脚踏实地过日子总会发现人类真的很有希望。

人的基因不会变异,人类也没有进化退化的能力。一切都是必然,耐心等待必有惊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