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昨天给我演示了他的绝技,可以控制鸡皮疙瘩起来或者消失,演示了好几遍!这太不可思议了,虽然没有什么鸟用!


我也可以,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解锁这个技能的,但是没啥用


首先你起过鸡皮疙瘩吗?寒冷或者触碰身体某些地方,比如剃头接触到后脖子的时候。起鸡皮疙瘩之前会有一种感觉,就是从大脑辐射到全身麻麻的感觉。

记住这个感觉,控制这个感觉产生,就能控制起鸡皮疙瘩了。


我还能控制蛋蛋一伸一缩信不信


夏天比较好用。流一遍舒畅通透。降温解暑


反正我是不可以的,可以控制的兄台 1可以能是身体 优先能控制,2 的话 还是支持第1点


这个不能控制吧,像大冷天的时候,一得瑟,鸡皮疙瘩出来对吧。


泻药,比如说吧,我就可以,我一用指甲刮那种打了蜡的纸我就觉得很恶心,就会起鸡皮疙瘩,然后我每次想到用手指甲刮那种书的封皮我就会起鸡皮疙瘩


鸡皮疙瘩就是毛孔收缩竖起汗毛啊,就像猫受惊树起毛一样,只是我们只有毛囊没那么长的毛罢了,所以不明显罢了,作用就是受惊的时候去恐吓敌人(毛发不长不明显),或者毛孔收缩抵御严寒(都没毛了隔热作用也不大)。综上,只是不完全进化旅途的一个残留表现。


其实你可以理解为进化不完全。

就像有的人可以动耳朵,有的人不行一样。

动耳朵这个功能是为了让原始人类可以听到来自四面八方的声音,从而得到危险的讯息。

显然,现代人类不需要这个功能。


我也会,头皮一紧就起了,但不太明白别人为什么不会。


反正我是不会


你问他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