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南站周边房子如何?教育配套如何?只知道离地铁离南站近。适不适合作为刚需首套房的地方,考虑孩子上学问题


项目周边配套没啥问题,交通也方便,但小区品质就普通一些可能,相对来说在天津选房,一般建议选择大开发商好一些,比如商、金融街等等,南站附近也有好几个项目,学校南站对面的张家窝中学和中心小学,私立的为明、逸阳是很好的,所以上学没问题,然后西青精武镇那边也可以考虑,离市区近,有地铁,而且要建设个外国语附属学校,九年制的公立学校;如果教育比较看重可以考虑津南海教园板块,南开学校可以考市区高中的巨大优势。


今年南站板块热度还是比较高的,双轨道交通,南站商务区第三产业园也在有序开发建设。

考虑置业的话,建议参考一下下文的南站详解

考虑商务区新房或者是万科 保利的二手房

社会山整体品质一般 不过二手房价格便宜 看个人如何取舍

大光:环城置业热门板块之——南站张家窝?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京津同城5+2两地跑的客户非常合适,打算久居天津的话稍微建议靠里面点。


入手社会山需要谨慎。


还可以,或许可以考虑金悦府招商公园和正荣府,离地铁,高铁,商业近点,生活比较方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