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有作为新一线城市和作为直辖市所拥有的应有优势。

机会是给有实力的人的,天津百万年薪机会少,但是一二三十万的机会还是很多。

这个世界并不是某些直男想像中的那样,行业只有IT互联网,公司只有BAT。

摊煎饼果子摊的好,干装修装的好,程序员工资也比不过。

说没机会,机会少的都是撸sir和津黑。


最好的就是教育


落户,高考和医疗优势,其他一般


天津每年只有六万考生,选取分数线比河北等低许多,是除了北京最好的选择了,去天津上学的学子们没事能够问问周边同学高考考多少分,比你低五十分甚至一百分的还能跟你同一所校园的,不用看他的身份证都知道是天津的。

成为天津户口的好处;

第一点:教育;享用天津丰厚的教育,未来子女教育、高考重点大学轻松处理,天津高考选取率远远高于其他地区。

第二点:医疗;医疗条件在全国也处于领先地位。

第三点:社会福利;天津作为直辖市,其最低工资较全国大多数省份要高出许多,同时也能享用到保证性住房方面的福利待遇,而这只有天津户口人士才有更多的时机和福利。

第四点:劳作与社会保证;目前持天津户口者可享用医保、生育、养老、失业、工伤五个方面的稳妥,如果不是天津户口,在天津务工人员医保和生育稳妥都无法享用。

第五点:住房公积金;只有具有天津市户口的人,才有可能享用天津市住房公积金待遇。

第六点:出入境;天津作为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直辖市,在出国签证,港澳签证等多方面享有优先权及便当条件。


优势?个人能力强就是最好的优势,无论本地外地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