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这样啊,平时吃饭什么的还会在一起,也会一个人,见了面可以说两句话平时在网上就一句不说,除非是有快递要帮忙。

但其实我是一个很怕让别人帮忙的人不管关系有多好,所以能百度的问题绝对不问别人,能自己做的事绝对不让别人帮忙,可能是因为对别人外热内冷。

到了这个年纪每个人都会有一个一提起就想到的朋友,所以舍友并不等于朋友,只是和你因为缘分分在一个屋檐下,一起生活一起混吃等死。

当然了,凡事都有例外。


室友不等于好朋友,正常相处就好了。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每一次冷漠。


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甘若澧。与室友维持这种不冷不淡的关系挺好的。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多与家人聊天。


我觉得在一个寝室只要不闹矛盾就好啊,室友不代表就必须成为朋友啊,你可以有自己的圈子,室友也有自己的圈子,圈子不同何必硬融呢。跟自己朋友一起愉快的玩耍不是很好吗?


宿舍是休息的地方,不是认识新朋友的地方。

你可能因为各种原因很羡慕那些关系很好的宿舍,或许他们真的只是刚好志趣相投而已,你说呢?

也许你需要的不是感情深的室友,而是需要感情深的朋友吧。如果真的只是这样,不妨去别的地方找找,班级、社团活动以及学生会等等。

当然,如果你跟你的室友是刚认识的话,说真的,不妨多给他们点时间,或许他们只是跟我一样比较慢热而已。


就很正常啊,三观不合罢了,那就只当室友就行了

但和三观不合的人住一起真的是蛮难受的,我根室友相处了大半年了,刚开始还好,现在,时间久了暴露出的问题就多了,和某个人三观不合那就少和她有交集呗,反正我还有其他可爱美丽善良的室友呢


顺其自然吧,合得来自然就会玩一起的。因为物以类聚,适当的维护感觉就好,也不要把关系弄得很尴尬。


真的,没有关系我理解你的感受,因为我经历过,在学校不是淡,是真的撕,但是我是一个人,你会挺过来的


有些人注定和自己关系不会太好的,毕竟自己不是人民币,做不到让所有人喜欢啊


和室友脾气相投,能做朋友就做朋友,做不了朋友,没什么大不了,何必纠结,只是一起平淡相处四年而已,谁也不干扰谁,也不欺负,去学校是提高自己的,没必要为了一些小事情勾心斗角,纠缠自己的时间,那样很对不起自己的人生。


没必要为了迎合别人而委屈自己,有些人处得来就在一起玩,反之,各自安好,大家都是这样的。英雄总是孤独的,要学会和自己相处。


君子之交淡如水,挺好的


你还想咋样啊,缓和关系?做死党?大家谁也不了解谁,没必要,过好自己的生活就行了


室友不一定是好朋友,好朋友也不一定一定是室友。你说对吧


室友是室友,朋友是朋友,谁说室友一定是朋友嘛,看开一点啦


感情什么的,人这一生之中有几个真心相待的朋友就好,没感情也不必强求,不过如果没人陪,可以适当的和她们聊聊相同的爱好什么的,一般很容易拉进距离


没怎样啊,同住一起并不一定是因为感情好,也有可能是因为生活所迫啊


这很正常啊,大学又不像高中。高中就那么一点地方,每天都是那么一群人。而大学的同学都来自天南海北,生活习惯都不大一样。每天上课基本上都是各搞各的,下课直接就走。很少有人去想过主动融入这个集体,寝室自然也一样啊。

你要记住,室友不同于朋友。走入社会之后同事也不等于朋友。这都是正常现象,不必太在意。


我超羡慕这种 不像我 刚开始很好 现在就各种孤立冷落我 每天没事找事 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顺其自然,君子之交淡如水,有些东西不可强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