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列印报告,就医时供医生参考,也可以直接在线申请医生看图。

发布于 2018-06-22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casscass自由潜水

睡眠的心率来说都会很低

通过锻炼并不会提高你的静息心率反而会降低

因为你的心脏不需要跳动那么多次也能满足供血需求


睡眠的心率来说都会很低

通过锻炼并不会提高你的静息心率反而会降低

因为你的心脏不需要跳动那么多次也能满足供血需求


睡眠期间心率的标准值在50次/分左右,一般成年人的心率标准应当在60次-100次/分,睡眠期间通常心率会低于60次/分,只要不低于40次/分,就代表正常,如果患者睡眠期间心率低于40次/分,最好可以通过动态心电图进行检查,明确是否由于器质性因素造成心率异常,例如窦性停搏、高度房室传导阻滞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到心率的速度,例如锻炼后、生气后、以及婴幼儿的心率通常比正常人高一些,另外外伤、感染、出血、以及发烧等因素,也会提高心率速度。


只要40以上就行了。


大概50-55左右。

其实静息心跳比较低的人反而生理素质好,睡眠比较深,你这样的心率睡眠应该不错。


正常人静息心率为60-100次,长期进行有氧耐力训练的人可以低于这个数值。

正常情况下,心率低于正常值,这是「功能节省化」的表现,以较大的每搏输出量和较低的心率保证机体的供血。这要考虑你是否经常锻炼,如果不是运动引起的窦性心律过缓,建议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是否是病理性变化。

建议可以坚持进行有氧运动,可以帮你改善心脑血管机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