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投票队长没有投宁静


加更一波,我越来越喜欢霏霏了,特别是在其他人的衬托下。

霏霏她是机械化女团下的一个被忽略掉才华的人,孟佳的才华再浪姐展现了,霏霏却还没高估就被低估了。

——————————原作分割线————————————

真好,长得好看,有魅力,有亲和力,眼光好(喜欢老万),粉丝不作妖,能力强。

有野心,有追求,不盲目,仗义。

颜值星耀,voical黄金,dance王者,智商铂金,情商星耀。听说打王者比孟佳还强,很期待她和万茜郁可唯比谁更强。

祝王霏霏能够成团快乐!


有点小心思但不够聪明

业务能力强可以说是第一

王霏霏到今天不上不下的位置就是她太不聪明了

二公沈梦辰的淘汰让她估错了形式

沈梦辰当了炮灰只是jmz逼万茜不要再混的警告而已

王霏霏怕自己变炮灰去了宁静组

但是静姐太强势导致很多镜头目光看不到一组其他人

而王霏霏从最初压孟佳李斯的人气到现在不上不下的尴尬

三公有一次机会 五公有两次机会

她都没有做正确的选择

其实他是相当队长的

只是静姐气场太强了她怕

但凡对了一次

李斯丹妮现在的人气就是她的

蛮可惜的。


我觉得她巨美!尤其是乌黑的头发披下来,黑发红唇的造型,让我想到了《猫眼三姐妹》里面魅力无比的大姐。


很有头脑,漂亮,能力很强。祝福她拉到更多的观众缘。希望这个节目不要辜负菲菲。


业务能力能打,但为人老实,单纯没手段,节目最后沦为工具人。

望好!


既然有这个话题,那我说一下吧

我之前不追选秀,大概知道她是韩国二代女团的佼佼者,有人说是时代的眼泪

后来她回来,不是国内偶像热潮的时候。我还是以团之名看见的他(那是我刚刚追选秀)在我看来,那个节目只有她是认认真真做导师(没有说其他导师不好)当时大家还笑著说她比选手更努力更认真。

对呀,她那么优秀,那么喜欢她的事业,那么渴望舞台

怎么就没成团呢?

其实我乘风破浪只看了两期,她很优秀,但就像S0uI说的一样她去这个节目就像是去支教...

只能说,希望她以后更好有更大的舞台!王霏霏你很棒


业务牛逼!长得漂亮 像美丽优雅的豹猫

灵巧 女明星少有的 充满力量的高级感+但人品又却不装逼蛮接地气。并且有风格 有实力 !技术顶尖但不是技术宅工具人。 少见的满力量+明亮风格的美女!路人粉 自来水 好喜欢你啊啊啊啊王霏霏。忍不住斥巨资买了芒果TV会员给霏霏打call。

PS :金晨张含韵也不错。业务美貌都很赞。作为路人观众 真的很喜欢业务过硬+美貌在线的姐姐。

从陌生到获得我们喜爱王霏霏花了很短时间。是因为练到她这个水准 保持这样的人品花了很多年。

优质的表演 不油腻的人品 就是这就是一个表演者最大的真诚。一个真诚的表演者就值得我们去爱!!!

但希望霏霏更加自信点。一个真正闪闪发亮的人光芒不会被掩盖的。你几次舞台 就已经博得很多人的好感。

PPS :大碗宽面每一个妹纸都很喜欢。实力美貌全在线的完美Top组合!

这些妹纸才是观众真正想看到的女明星!!真诚有才华 有干货+美貌有风格。

ym ab ty jjy那种践踏观众人格污染观众心灵的刻薄懒惰油腻王划水怪霸屏抠图辣鸡有多远滚多远!把舞台让给真正值得的人吧!!!

20201212王霏霏去搞演员了.章子怡姐姐很喜欢她 果然努力又真诚的人就是荧幕内外都感受得到。霏霏初登场直播美女的表演比较紧张青涩。

但是以她舞蹈的吃苦 努力劲儿 加真诚的性格 我愿意一直支持她 !!!


王霏霏小姐姐很聪明,而且颜值能力都在线,个人觉得王霏霏小姐姐在浪姐里的表现很亮眼。追浪姐到现在,对一组二组的姐姐们都没什么想狙的,不知道私下一组姐姐们相处怎么样,节目剪辑出来的一组关系,众说纷纭,但姐姐们的事姐姐自己心理有数。浪姐都快要结束了,不要踩一捧一,不喜欢就不关注不评论,让不喜欢的远离自己的世界,看见就拉进度条,love peace一点


王霏霏长得好看 身材又好

而且性格好 情商好

不pick她pick谁


根据这两张截图,推测出张含韵投的是张雨绮,王菲菲投的人是白冰和李四蛋。王菲菲这波操作真是耐人寻味。当著宁静的面一直是支持宁静的态度,公布队长前还大呼宁静的名字,背后居然没有一票投给宁静。太能演了,666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