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邀~

《暗恋·橘生淮南》 八月长安

这本书是二熊振华三部曲之一,著重描写大学时候发生的故事。应当是让我印象极为深刻的一本以大学为背景的言情小说了。

当你上了大学,你就会知道,没有多少女生会像洛枳一样优秀,但每个女生都会暗恋过青春里的男孩。所以我会懂洛枳所有弯弯绕绕的小心思,也对她所有的委屈自卑敏感骄傲感同身受。

也许其他言情小说我看的是爱情,是甜蜜,但二熊的《橘生淮南》里,我看到的是单薄岁月中,偷偷喜欢过某个人的自己。


哈咯

1.美人宜修◎北倾

~4.9星。甜文,不长,很适合消遣,偶尔想起的时候还是会拿出来翻翻重温剧情。北倾的文总是温情暖暖的,总是完全击中女孩的怀春情节,推荐!

2.独家记忆◎木浮生

~4.8星。今年才看的。细节处理得刚刚好,文笔很顺畅,虽然感情发展得有些慢,但却格外真实。

3.你是我学生又怎样◎田反

~4.8星。算是师生恋里挺经典的一本了。「所有的快乐我与你分享,所有的苦难我比你先尝。」

4.我靠,被潜了◎金刚芭比

~4.8星。经典文,很轻松的文,很多人的推荐!

5.你的天涯我的海角◎笙离

~4.6星。没有大起大落,没有狗血剧情,只是平平淡淡的爱情。看完了她的文,会羡慕,会憧憬那样的感情,但那始终只是童话。推荐的文希望你会喜欢。

嘻嘻(?ˇε ˇ?) 东奔西顾的好多都是校园的 看起来感觉暖暖的

只想和你好好的

回眸一笑JQ起

你是我的小确幸

最近看了一部超级搞笑 也算是校园的

才不要和老板谈恋爱 超级搞笑?( ̄▽ ̄?)

以后看到更好的会继续补充ヽ(*′з`*)?


打火机与公主裙,超级好看了


我今天才看了一本,叫你和时光都很美,挺好看的。还有本我很喜欢的,叫崽崽。女主已经工作了,男主还在上学,姐弟恋,特好看,你要是书荒的话可以看看。小蛮腰也不错。还有,以后少吃鱼。反正很多,我也想不起来了。


我才不会和老板谈恋爱

我没有谈过恋爱

都是女主出了事故回到过去,发现了以前没有发现的事(男主对她的感情),然后最后发现是一场梦,但认清了自己和男主的心,然后在一起的文

甜文好看


泻药

北倾的书看了好多年

最近还看上了一个作者 消失绿缇

古言西子情

其他的去榜单上找找

贴吧里有的老榜现在看来可能有些已经睿智了

但是还是有很多好看的!


emmmm,最近在看bl类的小说,不知道你看不看,言情小说的话,我想一想啊,名字不大记得了,你可以搜作者,顾西爵,小甜品文


八月长安的振华三部曲:《暗恋?橘生淮南》、《你好旧时光》这个原来叫什么玛丽苏啥啥的、《最好的我们》个人最喜欢你好旧时光,是里面最甜的,不喜欢虐来虐去的感觉!

《微微一笑很倾城》也挺好看的


嗨,我的男人


最美遇见你至此终年你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微微一笑很倾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