泻药,利益相关匿了。

非常不建议去起点呢。

建议抓几个在起点女频写了两三年的姑娘,我想劝退概率90%以上。

网页试水推新增收藏不到十个,开屏推收藏不破五。要说现在全网最凉的女频,就是起点女频了……

看著数据好的很多都是刷出来的,书单榜单都快明码标价了。

能存活的都是吱吱希行那类的大大,她们读者固定,就那些老书虫……

本人就是起点女频签约的,一万字站短,第二本内投。写到六十万字实在忍不了低迷的人气,太监了。

同组的作者玩的好的基本都会有私底下的小群。现在的群聊画风就是……官方群一派祥和侃大山唠家常,私底下小群议论阿里爱奇艺掌阅的保底多么多么诱人,晋江流量多么多么大,或者去云起拼一把日万看看能不能成神……

不想跳槽?呵,不存在的。

每个月六百啥都不够干的。甚至觉得自己在给网站书库冲量。


谢邀。

女频我觉得晋江更好。

起点纵横好像都是男频更有名。

如果这两个里选,我觉得起点更好吧,感觉起点读者更多。


匿名吐槽,纵横和起点都凉,但还是建议去纵横。

为啥?现在大站除了纵横基本都是和阅文合作的,我们要都是去阅文旗下的站了,那它不就一家独大了嘛!那以后网站作者和读者还不只有被剥削的份~


晋江,云起,起点女频,


纵横不了解。但是我知道很多网站包括起点都是阅文集团名下的网站相互引流。在起点更新5万字同步到QQ阅读。你看可以看两边合同,选一个合适自己的。


到底是签起点还是纵横还是要看站内效果,有一说一,起点女频在新人期有点难熬,而且要求也比较高,有好多手头里有三四本百万长篇的完结文还是一级的作者,还是挺难混的,这一点和潇湘有点像,都是要本站累积到一千万字才可以差不多成为大神,我以前也在起点女频写过,裸奔上架,一直都没有任何推荐,等到我快完结的时候,给了最差一等的蚊子腿,相当于没有,搞不懂既然不给我任何推荐,干嘛要签我,单机了两个多月,纯粹浪费时间。

另外我认为责编的说法不能成为唯一的判断依据。个人建议可以选择一些出成绩比较快的平台试试水,比如塔读,投稿只需要一万字,两天内会给予回复,发文到四万字以上就可以进行PK,凭成绩说话,成绩好的视为获胜,可以拥有上推荐的机会,总共四轮PK,能上一轮PK的话,收入基本上能达到日入过百,自己的作品到底如何,直接关系到收入。如果第四轮获胜的话,可以直接获得主编的推荐,收益和流量都是比较可观的,而且塔读这两年大力扶持新人,福利待遇确实比较优厚,题主可以多了解一下,先看看自己的成绩如何,避免签了起点或者纵横这种大平台最后沦为单机,选择合适的平台比大平台更为重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